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大佬军团再添一人 维密超模原来也是忠肝义胆之人

2018-11-21 11:36: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如何快速便宜又便捷的GET明星同款?也许玩游戏就行!

  这个月初,维密2018年度大秀刚刚闭幕,国模奚梦瑶的手提袋就跟着主人上了镜,在接受《COSMO生活》杂志的采访中,奚梦瑶近日爱用的帆布袋曝光,这款帆布袋正是《逆水寒》一款北宋山水画风的周边,目前该款周边并未对外开放购买,获取途径据说要么是参加官方活动得了奖,要么是在官博官微偶尔放出的福利里抢了前排。看来能拥有这款周边的奚梦瑶,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忠肝义胆之人了。想象一下星标了公众号每天捧着手机抢公众号热评的超模,怎么莫名感觉一下子气质邻家了起来。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现在追星新套路可能是,泡不到爱豆,我可以和爱豆泡在同一款游戏里呀。

  就拿《逆水寒》来说,你几乎可以在游戏里见到所有领域的偶像,如果你爱看《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给想催更的读者们指一条路,天蚕土豆就在玩《逆水寒》,不仅玩,他还把游戏角色捏成了LOL解说堂姐伊芙蕾雅的脸,默默的秀了一波恩爱。

游民星空

  如果你爱玩游戏爱看解说,《逆水寒》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PDD嫖老师也在游戏里,而且嫖老师这次在逆水寒里打到了跨服比武线下四强,想要偶遇嫖老师的大家可以11月24日的有事没事到西湖旁去逛一逛。

游民星空

  可能这也是逆水寒的玩家纷纷感叹的原因吧,“你永远都不知道队伍里那些默默砍小怪的队友到底是哪路神仙。”

  玩游戏的明星在娱乐圈里也不少见,林俊杰就被称为一个被电子竞技耽误的明星,上春晚前都要去网吧打DOTA, 周董那也是靠着玩儿英雄联盟上过央视新闻的奇男子。说不定你这一秒打马虹桥过的时候,就和自己上一秒在视频里看到的人擦肩而过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