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新战场!18VS18跨服PVP支持6人组排

2018-11-13 12:28:1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作为一款大型MMO游戏,在玩法上,《逆水寒》一直致力于带给玩家更丰富的游戏体验, 就在近期,该游戏又推出了一个全新战场——卧龙岭,新战场已经在11月8日在群龙之首、问鼎江湖、武林天骄、九州风雷、紫禁之巅、挑灯看剑、楚狂凤歌7个服务器中投放,并且将很快全服上线。

  另外,欢迎各位朋友们加入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641021005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我们会在群里及时分享更多独家爆料和游戏趣闻。

游民星空

  与以往MMO游戏PVP注重个人操作与时机把控不同的是,《逆水寒》推出的新战场似乎为我们提供了另外一种PVP玩法的新思路。

18VS18 策略与操作并重的PVP体验

  在新战场卧龙岭中,玩家将加入18人的阵营,组队与敌对阵营展开厮杀,进行资源据点的争夺。东方的酒栈是重要的情报交换地,西方的马厩是马匹资源站,北方的清泉潭视野位置最好……18个人攻占5个据点,天时地利,调兵遣将,像一场小型的攻防帮战一般,策略与配合缺一不可。

游民星空

组队跨服匹配 交友圈扩容方法get

  新战场卧龙岭支持单人匹配与1-6人组队匹配,玩家可以与亲友一同赴战;除此之外,卧龙岭跨越了服务器的界限,让玩家可以在更宽广的舞台上,和更志同道合的队友一起,组队与更强力的对手竞争。

游民星空

公平竞技 战斗更加瞬息万变千钧一发

  公平竞技永远是PVP爱好者的核心需求,《逆水寒》在卧龙岭战场中对玩家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武学提升,让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公平游戏的快乐,并且在战场中会随机刷新buff,不战斗到最后一刻,永远不知道战斗的结局。

游民星空

  更多《逆水寒》相关新内容新玩法新爆料,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