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这款游戏教你如何在宋朝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2018-07-11 10:10:26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常言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狂欢,只有众生百态,才能将一个江湖刻画的淋漓尽致。而对于江湖塑造最为出色的无疑是武侠,这个充满了热血的世界,是所有武侠迷们梦寐以求的圣地。

  提到武侠,有些人会想到刀光剑影,快意恩仇的岁月,憧憬那些白衣胜雪,来去如风的侠客生活。的确,这些大侠是武侠中不可忽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寻常百姓的喜怒哀乐也是武侠的精髓。就像时下热度高涨的《逆水寒》所塑造出的“会呼吸的江湖”一样,在这个亦真亦幻的世界里,你不但能当大侠,轻功盖世,武功冠绝天下,还能体验一般百姓的生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与游戏中的宋朝时期NPC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游民星空
《逆水寒》的世界里,一切都和现实相差无几,谈恋爱自然也没问题

  与以往的武侠游戏不同,《逆水寒》中的NPC是活着的,他们不再是起到一个引导玩家和“站街”充当背景的作用,而是真正的富有灵魂,能够融入到“江湖”中。在《逆水寒》的世界里,你会见到被复刻的几近完美的盛世汴京,熙熙攘攘的街道,挑着单子不断叫卖的小商贩,打把势卖艺的艺人,甚至还有卖自家孩子的穷人。每一个你见到的NPC都是富有生命的,它们活在这个世界里,与你一样,成为这个世界的一份子。

游民星空
每一个NPC都是江湖的一份子

  之所以说这些NPC是“活的”,是依赖于游戏的高互动性,你和NPC之间并不只是能进行对话这么简单。只要你想,你甚至可以和这些NPC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整个游戏中所有的知名NPC你完全可以攻略下来,组成属于你自己的“后宫团”(没有男女性别的限制),将这款武侠游戏完全变成一款恋爱模拟游戏,或者是恋爱养成游戏。

游民星空
很多NPC都能成为你攻略的对象

  要攻略NPC,首先要提升与NPC的好感度,大侠也是人,不管是四大神捕还是社交名媛都有自己的一份独特的喜好,比如四大神捕中的无情就喜欢花坞茶,铁手则喜欢经书佛像,生性洒脱的追命则更喜欢十年笑忘酒等酒类。这些喜好都是按照NPC的性格进行设计的,每一个喜好看上去都非常的合理,没有丝毫的违和感。

游民星空
当然有些喜欢打架的人你陪他打上一场他也会开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