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优化客户端:压缩大贴图 高配玩家更流畅

2018-07-05 13:59: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TOMO 编辑:TOMO

  《逆水寒》已经预告将在今日的更新将进行“超级优化”,无论玩家手中的是高配还是低配机型,游戏体验都会更好,到底“超级优化”包括了哪些内容呢?来看看官方今日关于优化部分的更新内容。

游民星空

  “客户端大优化!在内存和帧率方面,对笔记本和8G内存的玩家更加友好。

  在保证画面质量的前提下,对大的贴图进行了压缩。同时使用了更多的动态和智能加载技术,根据配置灵活存取,在画质呈现和性能消耗上找到了更好的平衡点。对笔记本和8G内存的玩家更加友好,同时高配置的玩家也能更流畅地运行游戏。

  我们还将持续地进行优化工作。”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这次的《逆水寒》优化中,在保证画质的同时,官方对游戏中大的贴图进行了压缩,再加上更多动态和智能加载技术的使用,在画质和性能上找到了更好的平衡,无论是笔记本&8G内存玩家还是高配玩家,都会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已经更新了《逆水寒》客户端的玩家,感觉到这次优化了吗?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