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天气变化系统详解 天气系统插件truesky介绍

2018-06-07 09:23:37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白帝城南 编辑:倾歌千颜

  我逆小寒本来在江湖里过得舒服又安逸,但最近听到传闻,说这江湖要变天了!

  吓得我赶紧收拾细软准备跑路。刚跑出门,逆小寒就被师父提溜回来了。

游民星空

  叶哀禅:你着急忙慌地跑啥?

  逆小寒:听说江湖要变天了,我这不是害怕嘛。

  师父闻言,仰天大笑三声:哈哈哈!然后他打开窗,告诉了我前因后果。

游民星空

  原来江湖所谓的“变天”,是开发组在游戏里实装了一个叫“truesky”的功能插件,

  可以逼真的模拟细微的天气变化,以后多云转晴、中雨转阴都会变成基本操作。

  但恕我逆小寒愚钝,没见过世面的我理解不了这个功能有多厉害。

游民星空

  叶哀禅(指着天空):你看那天边的云,心里有什么感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逆小寒:挺真实的啊,白白的轻飘飘的,还能下雨、下雪呢,我觉得挺好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叶哀禅:是啊,我们原来的江湖已经这么真实了,

  但是你再看看加了truesky效果之后的江湖呢?是不是更加真实灵动、富有生气?

游民星空

  逆小寒惊了!有没有truesky效果,看起来完全是两个世界啊!

  无论是场景光线的变化、还是天体运行的轨迹,这些细节到不能再细节的东西全都逃不过你的法眼。

  原本隐藏在浓重夜幕中的星斗阑干,也在此刻完全揭开下面纱,星斗垂空,月华随步,这样的夜空,给人一种澄澈的美。

游民星空

  你可以亲眼见证一朵云的一生,看到它经由水汽蒸腾、集结又散去的过程。

游民星空

  你也可以坐看太阳东升西落,看霞光万道染红天际,看火烧云压境,层如裂绯的美丽。

游民星空

  运气好的话,你还能在月明星稀的晚上邂逅一场浪漫的流星雨。

游民星空

  要盯着看!

  不怕冷的话,你甚至还能去寒风凛冽的白帝城,观赏如梦似幻的极光盛景。

游民星空

  听山下的师兄说,他们生活的地方饱受雾霾之扰,别说银河了,

  晚上连星星都看不见几颗。如果大家能在逆水寒江湖里一起看星星看月亮,

  看夕阳看极光,岂不是美事一桩?远离空气污染不说,经常抬头看看天,治治颈椎病也是很好的呀!

游民星空

  说到夕阳,逆小寒还想起了一个戴拳套、理想就是坐着看夕阳的大反派,

  如果他看到逆水寒里的夕阳,一定也会很喜欢的吧。

游民星空

  这个会呼吸的江湖,如今连天空也会呼吸啦。

  小寒录制了一段磁州城的truesky效果展示视频,

  大家可以先看一看。6月29日逆水寒即将开启全面内测,与你一起看夕阳的人,是否已经出现了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