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二测内容量暴增 电脑配置要求降低

2018-01-18 16:24:17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即将于1月19日开启“听雪封测”。17日,网易放出了《逆水寒》二测版本的客户端供拥有测试资格的玩家下载,同时还一同公布了《逆水寒》二测版本的配置要求。

游民星空

  《逆水寒》二测版本,客户端大小为37.8G,对比首测,包体增加了接近10个G,《逆水寒》首测后修改与新增的内容体量令人期待。此前开发组公布过首测与二测的角色、小怪迭代细节图,据透露,在《逆水寒》二测版本中,美术资源与模型迎来了一场“大革命”级的整体升级换代,二测对比首测,可谓脱胎换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逆水寒》官网同时放出了“听雪封测”的电脑配置要求,具体为:

推荐配置:

  CPU:Intel Core i7-7820HK;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960、AMD Radeon R9 370或同等配置;

  内存:8G(含)以上;

  硬盘:固态硬盘,50G以上空闲空间;

  系统:Windows 7 SP1/Windows 8/Windows 10 64-bit;

最低配置:

  CPU:Intel Core i3-3225或AMD羿龙II X4 B95;

  显卡:NVidia GeForce 940MX、AMD Radeon HD 6770显卡或同等配置;

  内存:6G(含)以上;

  硬盘:50G以上空闲空间;

  系统:Windows 7 SP1/Windows 8/Windows 10 64-bit;

  对比去年七月份的首测,那时的最低配置要求为:intel I5/AMD Phenom II 以上CPU、8G及以上内存、GTX750/HD6870以上显卡。

  可以看出,二测版本对电脑配置的要求低了很多,从CPU到显卡再到内存,二测版本最低配置要求都向下探了一个档次,优化提升明显,对电脑性能一般的“老爷机”玩家更加友好。

  此前官方还放出过使用GTX1050TI显卡实机录制的监狱玩法详解视频,从侧面印证了“主流中档显卡就能流畅运行《逆水寒》”。

游民星空

  《逆水寒》将于2018年年内公测,游戏也将继续进行优化。呈现在玩家面前的,将是一个更好的江湖!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