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听雪封测即将开启 二测客户端开放下载

2018-01-18 10:34: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听雪封测将于明日正式开启,二测客户端也已经可以下载了,需要注意的是,本次测试依旧是绑定设备的,需要通过测试资格申请器进行游戏下载,下载时即绑定设备,无法更换,所以大家一定注意,下面来看一下下载得具体流程吧。

  游民星空官方《逆水寒》玩家交流群:游民星空逆水寒玩家群

  打开官网我们会看到左边有游戏下载四个字,点开后继续点击游戏下载,我们会发现这个包只有30多M,这是逆水寒听雪封测的测试资格申请器,也是逆水寒客户端的下载器,如果是通过申请器申请资格小伙伴不用二次下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安装好申请器并打开,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网易通行证的登录界面,这时需要登录我们激活了资格的账号,如果账号没有测试资格,将会显示少侠来迟一步,资格发放已结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账号获得了测试资格,我们可以看到下面有一个“风雪仗剑行·备战”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下载游戏了,点击后会提示我们设备将与账号绑定,问是否安装在此设备中,大家选确定就可以开始下载了,记得一定要在自己的设备上下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客户端大小为36.13G,以大家现在的网速需要的时间并不会很多,但是建议大家提前下载,明天可以及时进入游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