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职业介绍 逆水寒哪个职业厉害

2018-06-26 16:01: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爆炸冰

  神相在《逆水寒》中是定位为远程DPS的职业,以琴剑作为武器的神相儒雅的外表下也有着极强的战斗实力。

游民星空

一、神相职业介绍

  儒雅睿智的神相,轻挑琴弦,阴阳五行之术汇聚指尖。作为远程DPS,机动性非常高。但是防御非常低,同时上手难度略高。

PVE定位

  远程群攻法术系DPS。

PVP定位

  3v3群控,群体爆发,目标减疗,保护队友。

战场定位

  群体聚拢,范围冰冻,目标减速,分割战场,毁天灭地,抵挡远程伤害。

  神相是团队中必不可少的重要职业,拥有超远的攻击距离、大量群体控制和输出技能,还可以增加队伍伤害、保护队友。

  PVP中神相是优秀的控场者、主要伤害的制造者,PVE中神相是强大的法术炮台,单体群体输出都很高,控制及生存能力也同样优秀,是一个非常全能的职业。

二、神相技能搭配

  技能有很多,但是只能用5个武器技能+5个职业技能+2个绝技+1个机制技能,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组合技能。

游民星空

官方搭配

  官方给出了3套技能配置,分别适合副本、比武和战场,技能搭配得较为均衡合理,推荐新手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个人推荐

  当使用神相一段时间之后,对于技能的使用就会有自己的理解。下面分享一下个人使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

  PVE

  武器技能:阳光三叠、平沙落雁、急曲、高山流水、旋风燕舞

  职业技能:凌波微步、飞羽空蝉、衣羽裳、广陵散、剑胆琴心

  这套技能主要是针对副本,那么侧重点就是要伤害高,持续输出要够而且对群体伤害也要高。所以技能这样搭配能发挥出最大的效果,两个buff技能可以明显提升队伍的内功攻击和抗性忽视,团队增益很大!神相血量比较少,而且很脆弱,凌波微步能提高神相的生存能力,存活的时间更长,能带来持续输出!

  然后旋风燕舞接高山流水聚拢控制怪物,急曲造成大量伤害,怪物近身时使用飞羽空蝉加剑胆琴心,对附近怪物造成大量伤害!

  PVP

  武器技能:阳关三叠、平沙落雁、旋风燕舞、高山流水、凤舞倾城

  职业技能:寒冰护体、斗转星移、凌波微步、云山万重、御风

  这套技能选择保命能力十足,但是伤害可能不足,同时对琴意的掌握和风,冰,火三种音符的选择上需要对技能的释放顺序进行变动。

三、神相实战技巧

游民星空

  神相爆发套路很简单,PVE中在有5个音符其中有3个是火时,使用机制技能放出火陷阱,使用鸿衣羽裳、火龙卷风、平沙落雁、急曲等技能,一套丢上去就行了,看时机可以靠近BOSS施放飞羽空蝉,让双鸟烧BOSS,之后再用一遍之前的技能后施放双鸟二段,提高秒伤。

  论武的话,神相比较怕碎梦和九灵。面对碎梦要保持距离,注意他的两个控制技能。如果碎梦单独打你,在你的队友没有打他时,你也不要打他,而是边报命边打其他敌人,配合队友先打死一个再说。尽量同时打两个以上目标,不然我们的范围伤害会比较亏,聚人技能要用好,这是决定胜负的关键技能。面对九灵时,主要还是配合队友,比较九灵一出场就是一家四口,对A完全打不过。

  论武里一定要控蓝,由于大部分技能不锁定,多用平A,伤害也不会低。多用平A、羽碎、飞羽空蝉,挂挂弱疗,尽量用了聚人技能后接高山流水控制再爆发,一击必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