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磁州地图介绍 新地图磁州全方位展示

2018-06-04 15:20:01 来源:官方微博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暑假将开启不删档测试,新地图将上线,下面为大家带来新地图磁州介绍,绯云谷红胜火油菜花田黄似金。

  ​​今天早上一醒,发现大事不妙。

  神相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既然这样只好爆料磁州咯。

  先看一下磁州大地图,那些黄黄的部分就让我很好奇。

游民星空
山青水秀的磁州

  ​踏入磁州地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红色的杜鹃花海。听车夫说,此地名曰绯云谷,因为无边无际的杜鹃花海看起来像是红色云层,故此得名。

游民星空
杜鹃花海

  ​花海我也是见过的,但从没有一处像绯云谷这样,美得如此妖娆艳丽。漫山遍野的红色,连绵到天边,简直要将人的魂魄也摄走。

  为了做这片杜鹃花海,开发组有位同志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左手一度骨折,这事下回再说,今天我们就专心看风景。

  穿过红色花海,就到到了陶陶镇。磁州盛产陶器,几个镇子皆从事和陶器有关的职业,这陶陶镇便是典型的制陶村。

  看见这条长长的窑炉了吗?这叫“龙窑”,有些地方也叫“长窑”,依山坡而建,以斜卧似龙得名。在别的地方,可是很难见到的哦。

游民星空
龙窑

  ​陶陶村的男女老幼大都身怀制陶本领,村里的窑炉更是不停歇地吐着黑烟,到处都可看到新烧制好的陶胚,三五一堆随意摆放着。

游民星空
村里正在烧陶

  官博虽然用玻璃杯,但对陶瓷还是略懂一点的,这些陶胚虽然还是未上釉的半成品,但是做工讲究,造型古朴。可以凑近点看看。

游民星空

  额......

  没什么,大家当作无事发生,我们继续逛。

  穿过陶陶镇就来到一片一望无垠的油菜花田。

游民星空
画风突变啊

  磁州有两大代表色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一是红胜火的绯云谷,二就是这黄似金的油菜花田。

游民星空
美如画

  看到这个官博就明白了,以后春天婺源也不要去了,直接上《逆水寒》就行。

  走出油菜花田,就到了磁州的另一个小镇,思恩镇。同一张地图上出现了两个镇子,没想到吧!

游民星空

  ​和陶陶镇不同,思恩镇是商人们做陶器买卖的地方。这里人多且热闹,而且摆出来的陶瓷明显更上档次,再打碎?恐怕要抓起来了。

游民星空
老板不在?

  沿街逛逛,感受一下这古朴的美,说真的有了《逆水寒》以后官博真的不怎么出门了。

游民星空
这民居真不真实?

  ​思恩镇是典型的徽派建筑风格,许多房屋还在细节上别出心裁地融入了陶瓷元素。比如这个巨大的水壶形状的喷泉装饰物。

游民星空

  现路边有这种制陶小工具,坐下来就能玩,执行看动土,泥胚是真的在转动。

  在《逆水寒》里你甚至还能玩制陶!

游民星空
不允许说穿模听到没

  镇子里还按照孔庙格局复制了一个小孔庙,毕竟做陶器还是不如读书。

游民星空

  反正来都来了,就拜拜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