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江湖轶事系列 碎云渊毁诺城见闻记事

2018-05-15 11:08:54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师兄师姐,平时你们都会做什么呢?对小寒来说,寂寞的时候,我就想去看看雪。现在师兄师姐们还没上山,三清山也是冷清的很,所以我策马出发去了毁诺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碎云渊位于雪山之中,底部为一条窄河,水面上浮着一些碎冰,寒冷刺骨。毁诺城就屹立其中,城高千仞,一派肃杀之气。

  说起毁诺城的由来,就要追溯到息大娘与戚少商那一段虐恋情史了。当初两人曾互许终身,可戚少商却屡屡毁诺,留息红泪一人空守年华。心死之下,息大娘便发出了如下宣言:你戚少商亲手毁诺,我便创立毁诺城杀尽天下负心汉;你戚少商的寨子叫连云寨,我便叫碎云渊,你我势不两立!此后毁诺城便专门收留受过情伤的女子,息大娘还立下规矩,男人不准入内,擅闯者格杀勿论。

游民星空

  你可能要问啦,毁诺城不是禁止男人入内吗?那男玩家进去会怎么样呢?

  答案是:当然也是进不去的!不仅男玩家进不去,连只公苍蝇都飞不进去啊!毁诺城里到处都是机关暗器,还有武功深不可测的仙子驻守,构成了密不透风的防御阵,擅自闯入只有死路一条。(喜欢挑战极限的男玩家们,可以看看这个视频,动动小脑筋,发掘一些另类的入城办法哟!)

逆水寒游戏实录视频-毁诺城

  小寒第一次来的时候还是个半大孩子,嗯……第二性征不太明显,差点就交代在守门的“仙子”手中了。许久不见,她们还是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小寒有很多次想开导一下她们,人是不是应该活得开心一点?

游民星空

  毁诺城里的女子都称为“仙子”,小寒在仙子身后探头探脑。

  和门外的严寒不同,毁诺城的内部就像春天一样宜人,和风旭日、风景秀丽。女人住的地方就是精巧细致,你看这碧瓦朱檐,还有漫天飞舞的花瓣,是不是秒杀了直男扎堆的连云寨?还有街上来来往往的小姐姐,是不是个个都貌若天仙?

游民星空

  名副其实的女儿国,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脂粉香气。

游民星空

  街上卖的都是女孩子的玩意,样样都格外精美。

  毁诺城是整个江湖里姑娘最多、颜值最高的地方。不同于三清山的淳朴,也不同于甜水巷的妖媚,毁诺城的姑娘来自天南海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过往,因而各有风情。小寒喜欢在泡温泉的时候和她们闲聊,能听到不少有趣的故事呢!

游民星空

  小寒在毁诺城待得非常舒心,这里的女人虽多,是非却不多,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少了与我喝酒划拳的人。于是小寒只能月下独酌,对着绝音石小声发发牢骚。

游民星空

  绝音石,传为息红泪所立,以彰显其绝情于戚少商之志。此石位于冰霜覆盖的河畔,月下冷如孤魂。

  你说人活一世,为啥总抓着过去受的苦呢?人在江湖生死无常,看淡一点又何妨?像小寒这样及时行乐多好啊,今朝有酒今朝醉,多么潇洒快活!不过人各有志,小寒也不便多说,只希望毁诺城的小姐姐们能早日放下仇恨,快乐的活着。

游民星空

  月下独酌,别有一番风味。

  若有朝一日,有人能融化她们内心的坚冰,小寒一定会衷心地感到高兴。不知那人会不会是正在读这封信的你?也许在不久的将来,等你亲自踏进毁诺城的那一刻,我们就知道答案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