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百炼装备属性及兑换材料获取方式一览 百炼令来源副本打法解析

2018-02-08 09:58:57 来源:有料社区 作者:magiclf123 编辑:爆炸冰

仗剑行

  侠士,掌门,宗师

游民星空

  第一个boss:超简单,他只会放一个技能,放一个黄圈在地上(持续伤害),所有人不要呆圈里就可以。

  第二个boss:也超简单,隔一段时间刷出四个小怪,集火杀掉小怪就行。

游民星空

  第二个boss:无难度,两个技能(天机一指,随便指一人会倒地,伤血;然后一招是地上随机刷出小红圈圈,所有人躲开即可),无脑过。

  第三个boss:有一个点名冲撞的技能(往旁边位移躲开即可);血下到三分之一,会在中间刷出一个喷火的台子,所有人不要靠近,扛不住。

游民星空

  第一个boss:难点在于,会刷出一个只白色的狗(大白),追着一个人跑,这时候是没什么伤害的,然后刷出一只黑色的狗(二哈)

  随机点名一人,被二哈扑到会秒杀!(怎么躲呢?被点名的人要跑到boss后面,让大白--boss--你,成一条直线站位),这时候二哈扑过来是没有伤害的。

  第二个boss:和武林风云录老四机制差不多,会刷红圈圈填地图,T沿着地图边缘拉,区别就是过一段时间,红圈会消失一部分,这个时候就考验队伍的输出能力啦。

  第三个boss:对近战不太友好,一招插竹子匝地,必须躲开,伤害很高;然后一招是万毒弑天,主要是T会中招,脚下出绿色毒液持续掉血,T必须跑,而且毒液留在地上不会消失。要么把毒液传给队友(碰一下),要么就是一直跑,但是毒液不消失。

  很快就会填满地图,没地方可站。所以最好传给队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