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二测玩家体验评测 逆水寒好玩吗

2018-02-05 11:47:08 来源:微博 作者:在减肥路上停滞不前的葱 编辑:倾歌千颜

  ​​​一直以为两周时间很长,每天14小时的开服却不够肝...不知道是该夸每个玩法的坑都比较深,还是吐槽祖传系统的可怕。

  说回来,整体体验给7分,扣1分因为战斗手感真的差,闪避操作非常僵硬;扣1分因为肝度太强,虽然解释说什么有选择性的做,但是实际并不是如此(稍后详述);扣1分因为不能让你骄傲!

游民星空

  最开始进游戏的整体感觉都不错,从职业的选择到故事的展开都在力求增加玩家的角色代入感;值得点赞!而且剧情祖传风格,团宠属性非常讨喜,在推动剧情的发展中也给了玩家主动参与的改编,进一步增加了整个角色的沉浸感。

  ​但是对于丰富的剧情,还是希望能够精简一些,尽量缩短整体剧情的时长,或者对话的次数...个人感觉有的时候对话过于冗长,可能还是我耐心不够...

游民星空

  ​再继续游戏就开始体验职业的技能了,玩的素问,作为绸带职业的打击感不好做是可以理解,用旋转来表现是一种很高明的手段,但是当大部分受击效果都是旋转之后...有点晕+疲劳。而且在团战的时候,一旦听不到素问本身技能的音效,就非常的没有打击感了,每一个动作都轻飘飘的。各职业的推怪能力都还非常高明,一路追着打,根本不知道自己打的啥(当然,我确实手残)

  再加上二测新增的闪避动作,由于技能本身有僵直等原因,导致使用感非常不好,普遍反馈用了没用出来,闪了没动等心已到角色未动的尴尬场景。​

  当然,整个战斗手感的问题已经有很多大手子深刻剖析,我就不多说了,毕竟手残只能说,手感不好,哪不好,前摇后摇什么的...

  以及素问的治疗真的感觉有点无脑,打本基本上可以闭着眼睛打,不用考虑蓝耗,不用担心技能循环,一个基友说,他打本都是落霞+风筝..这就很尴尬了啊!

  最后,希望能够增加素问的输出能力,打本只能切奶真的很无奈;队里两个奶妈,平均装备4W的时候打不过武林老四,因为输出不够...切输出的奶妈伤害依旧低的让人难受(不至于只是因为输出首发问题)

游民星空

  接下来说说日课(就是日常),记得之前叶大回复过,说不用什么都做,可以有选择性的做。但是...日课官方分类是:经验/金钱/装备/帮贡。除非顶级咸鱼,这些作为一个MMO游戏,能不做嘛?

  其实对于日课这个问题,不是说种类多..重点在于无脑重复的耗时项目多。比如说:万象楼。在二测最开始,万象楼需要刷满1200讨伐值,约等于1200只怪,平均耗时半小时。清明上河​/落枫山庄/水啸钱塘,这类日常本,每个平均耗时半小时,每天至少两个。但是这类副本的时间消耗更多的是在走剧情过场以及小怪中;为什么不可以直接融合一下,给经验的就直接无脑一点,给就好了。刷就刷,一次刷完...不用经验副本都分三四种对吧?

  装备本可以都像神州奇侠那样,只打boss,增加boss难度提高装备获取难度也ok。当然也可以给一些低保装备本,神侯令就可以充当这个角色。​金钱本震关东为什么一定要先序章一次...直接拉一车镖或者驰援有什么问题呢?如果是真的是为了烧点卡,我竟然也无法反驳,那我只希望都可以开启挂机模式,顺便...提升挂机时间。当然,这样说有点显得没意思...

  日课希望能够控制在2小时之内,作为正常上班族,回家7点(很早了吧)做饭吃饭处理家务等,大约耗时一个半(这是单身狗的时间)。8点半愉快的打开游戏...体验时间能有多久?最后整理一下我心目中的日常强度表:

  神侯令(10环调整为5环,随机播放神侯小副本,不用每次都是10环一样的嘛,很疲劳)

  万象楼(作为最直接获得经验的方式,可以保留,毕竟有休闲模式存在,在吃饭或者其他时候可以离开游戏也能操作)

  落枫山庄/清明上河,水啸钱塘/驰援云起台,这四个本是两两循环的副本;获取的是经验/技能经验和装备,不如改成每天出一个,经验和技能经验均产出...

  剩下的神州奇侠耗时很短,作为优质装备的产出途径;帮派活动继续产出帮贡。

  这类非极品咸鱼玩家都会做的日常,能够缩短时长;针对肝帝玩家他们是可以在寻宝/关东/缉盗等玩法类获取更多的奖励。

游民星空

  ​好像大框架说得差不多了...毕竟PVP我是一条咸鱼,虽然每种玩法都体验了,但是并没有深入了解,也就不班门弄斧了。PVE给我的感觉一直比较薄弱,总感觉打的很单调,也许是小队本并没有设置太高的难度和复杂的机制。

  由于现在上班了,时间少,反而更希望能够在小队本上面增加一些难度。因为团本,真的,很难,很难,组人。希望能够不只是躲圈圈...可以增加一些合作类的机制,舞阳城雷小屈那种个人就非常喜欢。而且目前体验好像副本里的技能很少能够跳起躲掉,都还是需要退出范围外,希望可以增加竖直闪避机制。

  PVX方面,没话说,打call!

游民星空

  ​奇遇:算是我理想中的奇遇系统了吧,游戏当然就避免不了可复制性,但是会和个人的五感以及任务的完成度之类的相关,并且不会直接体现,还是非常满意了。虽然我也可能成为对雀儿笑了14天也触发不了奇遇的非洲人,但是我心甘情愿!

  庄园:实装了881个物件,作为10级庄园玩家,我没什么好说的,希望继续努力,我想把游戏中所有能看到的东西都实装进去!但是目前庄园所有的物件都不能交互,希望能够优化;然后庄园在到了10级之后真的非常!拥挤!虽然可以无限堆叠地板,但是...这样堆数值实非本意。所以希望能够尽早开放扩展整个海岛的计划,以及增加一些小动物之类的设施,比如可以养狗看家护院之类。还有就是庄园的互动应该是没做吧,希望可以和好友在庄园里有各种互动项目,比如说摆个棋盘就可以下棋,桌案可以作画(你画我猜)等;最后最后,希望庄园能够增加一些水体物件,比如说修池塘之类的。

  帮会和势力玩法:我比较咸鱼,不怎么关心,但是感觉帮会活动非常多,每天都有,平时的帮会建设活动也比较多。而且游戏对帮会的绑定程度很高。之前说好的中立势力也没有开放,真的非常担心到时候中立势力玩家在资源获取上会差距很大。

  青楼玩法:在关服最后一天去体验了一下,不知道怎么说...新鲜感是有的,但是没有什么让我觉得可以多次体验的亮点,无非还是一些QTE小游戏。(顺便吐槽,整个游戏特别多劲舞团小游戏,其实可以考虑多样化一点嘛...)

  说英雄:120副插图,感受到了开发组的用心。但是单纯的收集能不能再给一点激励呢?比如成就榜或者说英雄点数达到多少给一些特殊的动作/时装等小奖励。咸鱼真的很在意这些的!

  手划船:首先,我很喜欢这个玩法,其次哪个策划做的,我希望看他过一次桥洞!第一次划船的时候,过桥洞练转弯练了半小时...一群旱鸭子伤不起!不过做的这么写实的玩法还是要表扬的!希望能够在端午节的时候组织赛龙舟大赛!!!请看到我这个愿望!以小队为单位报名,过桥洞,比速度!

  探索系列任务:AVG玩家只想给你们爆灯!但是,后面两个探索任务太划水了..真的好简单,个人觉得既然都做了这个系列的任务,明显就应该保持住难度,攻略肯定会有人产出,但是真的喜欢这个玩法的人,是不会去搜攻略的!我心甘情愿在这里烧点卡!!!告诉我,你们是因为时间不够所以后面的做的这么水的是吧!

  科举活动:有文化的人无惧科举

  还有很多小细节玩法,处处都能看到开发组的小心机,真的很感谢给我们带来一个如此真实的江湖。

游民星空

  ​最后(已经不记得自己说了啥,没说啥了..漏了就算了吧)作为一个风景狗。还有那么一丢丢小建议:所有的水体都蛮不错的,除了瀑布..看了多个地图的瀑布都非常的不忍直视...图就不发了,怕有黑子搞事情。

  日夜变化这个问题叶大好像也有说了,在部分地图有实装变幻过程,那天去白帝城体验了一下,确实不错,能够明显感受到太阳的升起轨迹和日光的变幻。夜间没注意观察,听说星空也有惊喜。

  但是可能是因为全局光照这个黑科技的关系,经常导致有日光的一些地方,当面向太阳的时候,阳光刺眼的如同现实,这是写实没有毛病,但是根据开发组对于月光的选择是选用的清辉感觉,应该还是在意整个画面的感受的,希望能够调整一下吧,那天固定队关服截图,在绝音石的冰原,差点没瞎了...

  至于内置摄影机模式,看到有拍照模式,估计不用我说也会做的,只希望功能越强大越好!

  然后就是在截图的时候镜头拉远的话,人物就会模糊的很厉害,总感觉画面变得不清晰(并不是正常的虚化!),近景的时候就完全没毛病,截图经常看起来像两个游戏,不是很懂是什么技术问题,希望可以关注一下。

  再有就是截图的动作希望可以多一点,只有睡好尴尬,后来用喝酒代替坐姿截图,但是也很单一...希望能够多增加一些,可以通过奇遇获取也没关系...双人交互动作也希望能够尽快调整,像这次的绘娥眉一类的,实在是离得太远了,那个拥抱动作也是单方面强搂还要穿模...

  最后就是杭州下雪,能够看到积雪由少变多非常惊艳,不禁脑补是不是会有四季变换?但是下雪的时候整个杭州会变得灰蒙蒙的...感觉雪特别脏,尤其是冰面表现不太好,和毁诺城的冰面感觉完全不一样。

游民星空

  ​好像想说的都说了,估计还是有漏的,想不起来了!就这样吧。

  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

  半年之后见~(づ ̄3 ̄)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