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双枪贝狄威尔玩法攻略 双枪贝狄威尔怎么玩

2016-04-19 15:09:42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首饰的话,我是走第二个的,我一般第3或者第4件出,毕竟给队友钱嘛~为团队着想,还有是他那强大的护甲穿透,后期打人很疼的

游民星空

  说说技能

  之前看贴吧有人说什么E接F能连到,我除了贴墙可以,其他情况我是真试不出来,太手残了,能接到当然是最好的,但是F这东西,团的时候一定要慎用啊! 双枪我感觉不太靠技能输出,他就一直平A,右键是用来打硬质辅助平A,E是帮助队友浮空,毕竟E能把人带飞起来,Q也是如此,帮队友浮空,连招的话右键+Q+E,或者Q+E+右键,连招 就是蛋疼,子弹全没了。

  还有双枪大招伤害很高的,控场能力超强,把对面打浮空你队友疯狂输出,蛋疼就是远程霸体,在你冲的时候被F是最揪心的【我被F过,那心情简直爆炸】,看准时机,团打到一半大效果最好,往人堆里大!一般来说,如果被双枪近身大到,输出和刺客的闪好像出不去,会在外围,照样会被子弹打到。

  双枪的神技!是SP,简直神了,s双枪最神的技能,CD不长,关键滚的时候是无敌!躲技能必备!用好了秀死对面~

  下面说说我对双枪的理解和打法

  双枪我感觉是中后期的英雄,前期伤害真是尴尬,前期少找别人打架,多刷刷兵,等级跟上,我发现我双枪等级把把都能跟上优势队的等级,我遇到的大部分玩的不错的双枪也是如此,双枪刷兵挺快的我感觉,所以等级一定要领先,这游戏升级加的伤害很高的,一定注意等级!可以先去边路刷,刷完就去中路混,然后再回去,你不亏兵还能拿中的兵,而且打架的话你能迅速支援上去。

  团的话,看你家人位置如何,如果你家后排多的话你就保后排,如果你家切入艹的对面后排不要不要的话你也去切,先减员,一切好说,说来说去还是看你家哪里人多你就去哪,跟他们混,帮他们控制,队友都是爹。

  还有一点,别傻傻的一人切后,双枪单挑能力真是可怜的,硬直少,我曾经满血追一个残血的原子,差点给反杀,那硬直的,简直动不了,没点几下就硬直。也许是我技术太菜了,我只是拿原子举例子,其他后排一样的道理,他们每下都能硬直你却不行,而且你去切,他们肯定有人来回防,你真是想走都走不掉,想打也打不了,尴尬。

  最后教给大家一个小套路,前期留钱升级第一个跳钱的首饰,等到返还时间快结束时就返还,然后再升级,打架的时候退掉升级你需要的装备,想想都脏,不花钱,还能有跳钱的效果,下测绝对改,乘快结束多用用,其他装备一个道理,血少衣服升级回血,等团的时候升级你需要的衣服。

  还有升级顺序 出门鞋子 然后 武器 然后 衣服 首饰 然后3级衣服点2级武器 再升级衣服 然后走输出升武器走肉出裤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