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双枪贝狄威尔玩法攻略 双枪贝狄威尔怎么玩

2016-04-19 15:09:42 来源:官网 作者:官方 编辑:苍梧君 

  手套呢~第二个和第三个都可以选,对面要没碎骨你出个第二个回血手套,真是打不死的存在,打完一波团血量还很健康,耐艹,由于现如今人聪明了,一般都有碎骨,所以我推荐的是第三个,刷兵那速度快的,拆塔又快【毕竟是拆塔游戏】,而且关键性的BOSS说不定就你抢了~第三个手套暴击还是最高的,第一个手套是傻逼,本来子弹不太够要冷却鸟用。

游民星空

  裤子推荐活力护符,不用回家的,走俩步血就健康了,让你有大量时间刷钱,求暴力走荆棘之盾,我现在把把都活力护符,好用,太好用,还是看你们选择啊~

游民星空

  裤子!这下是裤子,第二个没得说的

游民星空

  鞋子,不必考虑其他,绝对绝对要第一个,你会发现你平A都快,最适合双枪的鞋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