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D13战地武库打法攻略 D13战地武库怎么玩

2016-04-08 14:26:5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完全潇洒女仆控 编辑:苍梧君 

  F 抓取技,抓取前方目标(霸体除外),进行一次攻击,期间自身和被抓取目标无敌。抓取技,和一般的F没什么区别,这图大概就是说:你为何这么吊

游民星空

  滚轮 增加增益BUFF,减少技能冷却时间。BUFF的影响实际并不大,但聊胜于无。

  以上就是D13的技能,下面我就说说个人游戏时常用的技巧。

  关于Q:Q的用途非常多,除了单纯的伤害和击飞以外,这招根据投掷角度可以扔出不同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图,在类似这种较为特殊的地方,可以利用Q的弹射伤害到拐角处,高台后,障碍物后的人,只要掌握好一定的角度与站位便可以做到(注意某些要把鼠标的准星抬高)

  还有在近战追杀你的时候,有时候可以往脚下扔一个Q,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关于E:E的玩法其实不多,一般可以用于拐角处,在敌人准备从拐角经过时来发E,也会有不错的效果。如果面对着出招比较慢的后排,你甚至可以SP+E来达到压制的效果。

  关于R(鼠标右键):R的用法其实也不多,比如在R的时候,快速左右大幅度晃动鼠标扫射对面,可以造成群体击倒的控制效果。

  关于R(大招):大招具有一定的战略意义,比如在队友逃跑时,往必经之路来一发,有时候能救人一命;或者对面在打流沙时可以用来抢;也可以在开局在收野怪时,收掉对方野怪,甚至可以利用收野怪这个习惯提前往野怪处炸,有时候会收到一个人头。

  关于出装

  装备的选择上,像大多数后排一样,出全攻击向装备,也就是主买126,而在装备效果上,我个人更偏向于冷却缩减,当然D13也可以走暴击和攻击提高的路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