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战区D13战地武库打法攻略 D13战地武库怎么玩

2016-04-08 14:26:5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完全潇洒女仆控 编辑:苍梧君 

  Q 向朝向方向扔出一颗手雷,造成伤害,手雷击中对方后会击飞对方,手雷若没有直接命中对方,会在地上或墙上小幅度弹跳。这招伤害可观,而且CD较短,加上不同角度的投掷可以扔出不同的效果,使得这招实用性变得非常高。

游民星空

  R(鼠标右键)朝指定方面用机枪扫射,持续造成伤害。这招射程较远,且伤害非常可观,可用于起手,扫地,留人,团控。

游民星空

  E 朝指定方向发动一次冲击,造成多段伤害,不击倒敌人。这招是近战,注意是近战!发动速度比起Q要慢,但是伤!害!爆!炸!

游民星空

  SP(空格键)向按方向键的方向冲刺一段距离,期间无敌。这招发动速度极快,D13的保命技能,一般用于躲技能,逃脱,追杀等。

游民星空

  R 大招,使用后出现地图,在自身半径范围内点击地图上某处,即可对该地点发动一次轰炸。D13的大招,伤害可观,但命中率感人,且有时候甚至受地形影响,但在个人的技术下可以发挥出不错的追杀,团控(恐惧效果居多),输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