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献礼 《无尽战区》不删档婚纱时装首曝

2016-03-15 17:27:57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霸主级”近战英雄苏洛也穿上白色礼服啦!通体白色西装配上黑色内衬点缀,就连妖刀也换成了白色刀鞘,妖刀出鞘必断玫瑰花瓣,苏洛婚纱主题时装浪漫绅士又不失霸道逼人。尤其是挥刀斩击的同时,刀刃翻出片片玫瑰花瓣让原本冰冷无情的苏洛更具浪漫神秘的气息。英气十足的颜值配上浪漫满满的绅士外形,苏洛穿上礼服后一定会成为战场上的焦点。

游民星空
婚纱主题时装——苏洛

  除了玛姬和苏洛外,不删档测试版本中还有2套已发布的婚纱主题时装供玩家体验,新版本会在小满和莫德雷德的时装特效方面进行进一步迭代,届时4套婚纱主题时装全面开放,喜欢浪漫喜欢漂亮时装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婚纱主题时装——小满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