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献礼 《无尽战区》不删档婚纱时装首曝

2016-03-15 17:27:57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网易3D动作MOBA《无尽战区》将于4月开启不删档测试,并于今天通过17173曝光了不删档版本全套婚纱主题时装“白色情人节”的相关情报。本次测试即将穿上婚纱战斗的英雄新增了苏洛和玛姬,所有婚纱时装都拥有专属技能特效,高颜值配上浪漫的婚纱和西服,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游民星空
白色情人节主题海报

  以玫瑰为剑,身披白纱的魔术大师玛姬无疑是典型的西式婚纱的代表!手持玫瑰魔术棒,一身白纱束腰凹凸有致,信手一翻卡牌和玫瑰招招制敌,玛姬婚纱浑身都是魔术,让人目不暇接。作为游戏中输出和控制能力兼备的远程英雄,玛姬从天而降的魔盒永远是敌人的噩梦,另外散发着爱心的门墙除了可以让途径的队友获得大幅度“爱”的加成,还能抵挡住一切远程伤害,想试试魔术的甜蜜毒药吗?那就来试试吧!

游民星空
婚纱主题时装——玛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无尽战区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