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灵魂纷争版本更新一览 灵魂纷争版本内容详解

2017-03-03 12:06:5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糖果不甜 

  星际战甲灵魂纷争版本更新一览,灵魂纷争版本内容详解,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7年3月2日23:00-3月3日4:00进行版本更新,届时可能会导致部分玩家游戏掉线,请大家尽量不要在此期间进行游戏,以免出现异常。

  本次更新大小:3.3G

  版本号升级为:2017.02.28.14.32

新任务线灵魂纷争

游民星空

  随着新的敌人出现,克隆尼帝国变得愈发强大。克隆尼帝国隐藏着什么秘密?你失去已经习以为常的能力,毫无头绪地置身于危险之中。你必须释放全部潜力来应对新的危机,不仅仅是为了拯救自身,也为了挽救所有天诺战士的命运。女皇的要塞壁垒森严,战甲和指挥官都将面临最极限的挑战,并最终揭开天诺的谜团,解放自己真正的能力。

  《梦中梦》的续篇已经登场。你了解身为天诺战士的含义,但那只是故事的开始。如今,你必须面对新的《灵魂纷争》。

  如何开启任务线:如果你已经完成赛德娜枢纽,登录后就会在收件箱里收到任务线。如果登录后没有收到《灵魂纷争》任务线,请确保你已经完成《梦中梦》任务线,并打通赛德娜枢纽。当你满足条件后,会自动收到信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