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狂野犀牛怎么玩 犀牛技能与打法技能全面解析

2015-05-19 18:19: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战吼技能说明及打法技巧

星际战甲狂野犀牛怎么玩

技能说明

   Rhio发出强劲的怒吼,提高15 / 20 / 22 / 25米内所有队友的伤害输出。受影响的队友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10% / 15% / 25% / 50%,持续7 / 10 / 12 / 15秒。

   伤害提高幅度受技能威力影响。

   Roar的伤害提升按加法作用于战甲的总伤害(武器伤害和技能伤害)。例如,+30%技能威力会使伤害加成提高至0.5*1.3 = 65%。假设一把武器造成250点伤害,Roar会使伤害值提高至250*(1 + 0.65) = 412.5点。

   Roar可以提高战甲的技能伤害,但不能提高技能威力。因此,Iro Ski不会因Roar而获得生命值加成。

   持续时间受技能持续影响。

   范围半径受技能范围影响。

   Roar的效果作用于Rhio、天诺战士、Compaio、人质、Shadow、Specter以及被侵入的震荡恐鸟。

   队友只需要在Roar施放时处于它的范围内,就可以获得它的效果。

   技能激活时不能再次使用。

提示技巧

   技能持续期间,提高所有队友造成的所有伤害,包括武器伤害和技能伤害。

   队友必须在技能施放时处于技能范围内,才能获得增益效果。在施放后进入技能范围不能获得伤害提升效果。

   队友不需要一直留在技能范围内就可以保持增益效果。

   无论技能范围大小,使用者总能获得增益效果。

   多个Roar不能叠加。

   效果较高的Roar会覆盖效果较低的Roar。

   但如果较弱的Roar施放后,它的持续时间大于较强的Roar(例如在较强的Roar即将结束时施放,或通过提高技能持续来增加持续时间),它可以在较强的Roar结束后提供伤害加成。

最大化

  最大化是对专精方向的选择,玩家可以通过模块之间的配合,在下列最佳效果之间进行取舍。

   最大化技能持续将持续时间提高至38.55秒。

   将范围半径降低至8.5米。

   最大化技能效率将能量消耗降低至18.75点。

   将持续时间降低至6秒。

   最大化技能范围将范围半径提高至58.75米。

   将伤害增幅降低至20%。

   最大化技能威力将伤害增幅提高至114.5%。

   将能量消耗提高至116.25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