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狂野犀牛怎么玩 犀牛技能与打法技能全面解析

2015-05-19 18:19:3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钢化皮肤技能说明及打法技巧

星际战甲狂野犀牛怎么玩

技能说明

   Rhio硬化自己的皮肤,制造出一个强化缓冲层,带有400 / 600 / 800 / 1200点Ferrite Armor类型的生命值。当缓冲层激活时,Rhio免疫伤害和状态效果。当缓冲层的生命值耗尽后,Iro Ski效果结束。

   生命值总量受技能威力影响。

   Iro Ski独立于Rhio本身的生命值和护盾值,提供额外的保护。因此Steel Fiber 和提高战甲护甲值的技能不影响Iro Ski,因为它们只能提高Rhio自身的生命值对伤害的抗性。

   此技能免疫的状态效果包括击倒和摇晃等群体控制效果。远古干扰者的能量吸取以及它们近战攻击的能量吸取效果也将失效。不过,Iro Ski不能免疫精英敌人的能量吸取和腐烂爬行者的致残效果。

   激活时,Rhio可以恢复护盾。

   可以从毒伤害等无视护盾的伤害中保护Rhio的生命值。

   可以用来通过或阻挡Corpus激光栅栏和克隆尼感应器。

   Iro Ski激活时,你不能在近战姿态中偏转子弹或格挡。此外,你还不能在充能中通过格挡来发起终结技。

   使用Iro Ski不能阻止噩梦模式中的吸血挑战所造成的生命值损失。但同时,它不会被自动消耗,可以用做一个高额的生命值缓冲。

   在生存任务中,当氧气耗尽后,Iro Ski会立即耗尽,重新使用技能也会立即耗尽。

   Triity的Blessig提供的伤害减免不作用于Iro Ski。

   Rhio Prime所使用的Iro Ski的视觉效果会变成金色。

   可以在滑行、跳跃、前空翻、跑墙或挂在墙上时使用。

提示和技巧

   装备Streamlie或Fleetig Expertise模块后,Rhio可以在能量吸取第一次生效后立即使用Iro Ski,来给自己提供一种“护盾”。

   和其他伤害类型相比,敌人武器造成的穿刺伤害会更快地消耗本技能的生命值(参见Ferrite Armor)。

最大化

  最大化是对专精方向的选择,玩家可以通过模块之间的配合,在下列最佳效果之间进行取舍。

  最大化技能持续对此技能没有正面影响。

   对此技能没有负面影响。

   最大化技能效率将能量消耗降低至12.5点。

   对此技能没有负面影响。

   最大化技能范围对此技能没有正面影响。

   将Ferrite Armor的生命值降低至480点。

   最大化技能威力将Ferrite Armor的生命值提高至3408点。

   将能量消耗提高至77.5点。

漏洞

   掉入深渊(或其他导致游戏将你传送回原地的区域)或转移队长会立即移除Iro Ski,无论等级多少。

   这暗示了,掉入深渊会立即破坏战甲身上的任何防御系统(生命、护盾、护甲等),这一点同样适用于整个游戏里的几乎所有增益技能。

   如果Rhio在倒地并进入战败状态的同时激活Iro Ski,他的战败计时会变成0,并且他永远不会死亡。他会保持战败状态,直到被复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