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 战甲属性功能与技能全方位解析

2015-05-19 11:51: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技能MOD

  Warframe的技能可以被4种mod影响:技能持续,技能效率,技能范围和技能威力。在特定的mod和装备搭配下,你可以获得最大化的效果。参见 Power Mods and Abilitie

技能持续

  这类mod影响Warframe技能持续的时间。最适合发挥技能持续的是 Vauban 的 Vortex 技能。降低范围的效果不影响 Vortex ,而有时这类效果甚至更加适合 Bastille 在 Infested defense 任务中的发挥,因为可以降低用发射器类武器击中目标的难度。

  提高技能持续的mod:

星际战甲战甲属性功能
最大化效果为182%,负面效果为技能范围降低66%。

技能效率

  这类mod影响Warframe技能的消耗。详细机制参见 技能效率 (机制) 。技能效率的硬上限为75%,消耗100能量的技能消耗无法被降低到25以下。

  提高技能效率的mod:

星际战甲战甲属性功能

  最大化效果为90%,负面效果为持续时间降低60%。由于有75%的硬上限,不推荐把Streamline升到最高级,除非同时使用 Blind Rage。

技能范围

  这类mod影响Warframe技能的范围半径和射程。

  提高技能范围的mod:

星际战甲战甲属性功能
最大化效果为135%,负面效果是技能威力降低60%。

技能威力

  这类mod影响Warframe技能的伤害和威力(例如Nekros的 Shadows Of The Dead能召唤的影子的数量,Banshee的 Sonar 的伤害系数,Trinity的 Energy Vampire的能量上限等)。

  提高技能威力的mod:

星际战甲战甲属性功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