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 战甲属性功能与技能全方位解析

2015-05-19 11:51: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战甲等级提升

  战甲需要熟练度(经验值/affinity)才能升级,通常来说是通过获得经验点数(experience points)来提升等级。

  战甲升级是独立于其他战甲和玩家无关,满级为30级。

星际战甲战甲属性功能

  在任务中,玩家可以通过杀死敌人,使用技能,达成任务目标,复苏倒下队友,以及简单的任务结算来获得经验。随着等级的提升,战甲获得更多MOD容量以及被动的属性(护盾,生命,能量容量)提升,以及每级200段位经验.升级带来的状态提升会在每个等级下对战甲的基础战力计算以免因为MOD而影响经验。

战甲技能

  点击展开:更新15版本后,战甲的技能会随其等级提升而逐步解锁和升级。--

  自更新15版本之后,战甲的技能会随其等级提升而逐步解锁和升级。

  技能的最高等级为3级。

星际战甲战甲属性功能
技能等级提升列表

技能

星际战甲战甲属性功能
EMBER战甲等级0技能截图

  每个战甲都有其独特的技能。技能的发动需要一定的能量储备。

技能可分为四个大类

  分类1

  这种类型的技能通常消耗25点能量。它们可以被频繁地使用,但通常输出的伤害较低,且需要一定的战术才能发挥其最大效用(例如:传送至某一地点;直线冲过敌人;在地面上放置陷阱)。

  分类2

  这种类型的技能通常消耗50点能量。它们可以用来很大程度上调整战斗的走势或对一小组敌人施加伤害(例如:传送;隐身;伤害减免)。

  分类3

  这种类型的技能通常消耗75点能量。正确使用这类技能可以让它们像分类4技能一样强力。它们一般可以造成大量伤害或提供很大程度的保护(例如:制造出一个毁灭之球,然后手动引导其飞向敌人;制造出一个防御性的火圈;让敌人混乱,使其互相攻击)。当然在使用这类技能时还是需要把握好时机和技巧。

  分类4

  这种类型的技能通常消耗100点能量。它们通常都是战甲的“终极”技能,能为战甲和团队带来极大优势(例如:大范围的杀伤;提升友军的伤害减免;永久卸除敌方小队的武装)。不过这类技能通常需要较长的施展时间。大多数分类4技能施展过程中会免疫一些异常状态。

  战甲技能是通过提升经验值来解锁和升级的。

星际战甲战甲属性功能
ZEPHYR战甲等级30技能截图

  每一架战甲的技能效果都不相同,队长战甲比普通战甲有更多的MOD极化,允许更多的自定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