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安装包语言怎么选 2G安装包真假验证

2015-08-12 17:27: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游走小强 编辑:游走小强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安装包语言怎么选?守望先锋离测试越来越近这是众所周知的,可是国服中文安装包什么时候出来呢?目前官方好像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有玩家截图证明了确实有这个中文安装界面,而且有多种语言可供选择,那么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大家来看看!

  这是由论坛玩家发出来的守望先锋中文安装界面截图,而且安装包为2.10G,不会这么小吧,大家要是了解这款游戏的话就知道这不是真的了,暴雪旗下风暴要接近6G,星际14G+,暗黑13G+,而2G只有炉石的水平,那样就不符合这款游戏大作了,所以这不可能!说不可能可不光这一个理由,还有一个充分的事实足以证明,大家下面接着看。

守望先锋安装包

守望先锋安装包

  这是以前俄罗斯暴雪站点GLASSCANNON从最新的战网客户端中发现了《守望先锋》的下载选项,并且从目前来看《守望先锋》客户端采用全新的CASC文件格式,客户端安装大小仅为2.1G,不过现在尚未开放下载。跟上面不同的只是语言不一样了,不过大家看清楚那是有语言选择的!

守望先锋安装包

  不过可以看出来玩家们还是真心对守望先锋这款游戏充满期待的,可是大家也不要急了,测试到来之时大家就可以玩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