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继承泰坦遗志 泰坦夭折竟因WOW

2015-07-30 12:29:23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旧城七喜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最近暴雪的新作《守望先锋》不断曝光,许多有心人将之与之前的《泰坦》拉出来作比较,然后我们来看看暴雪怎么说的吧。

  去年9月份暴雪宣布取消《泰坦》事件虽然时过境迁,但想起这一大作的夭折依然是心怀惋惜。但最近暴雪的新作《守望先锋》不断曝光,许多有心人将之与之前的《泰坦》拉出来作比较,这时暴雪的游戏总监Jeff Kalpan在《Gamesmaster》上确认《守望先锋》受到了《泰坦》的影响,并坦承说《守望先锋》继承了《泰坦》的DNA与诸多元素。在《泰坦》这部巨作夭折之后,其核心的FPS对战并未死亡,而《守望先锋》继承了它的遗志,并在未来发扬光彩。

游民星空

  暴雪似乎想要用这款第一人称射击MMO《守望先锋》来取代《WOW》的地位,如果不去考虑《炉石传说》的未来发展。但是事实上,当年《泰坦》的夭折就是因为与《WOW》对比所带来的巨大压力造成的。

  暴雪的游戏总监Jeff Kalpan在《Gamesmaster》上说:“早在游戏还没成型之前,我们就对我们所做的游戏抱着十分十分高的期望,但是你也知道,在《WOW》的时代,该如何才能做一款更优秀的MMO?我认为我们对游戏的期望太高了,乃至于超越了我们的能力与整个项目。有时候就会明白,这样是行不通的。”

  新的项目《守望先锋》很明显已经吸取到了暴雪之前的教训,那么在在五年的研发之后,暴雪新的多人射击游戏继承到了《泰坦》的DNA了吗?Jeff Kalpan 说道,“我与暴雪副总裁Chris Metzen对于这件事情已经进行了相当多的讨论,我们都对整个开发过程相当熟悉。《守望先锋》里确实有很多元素是来源于《泰坦》的,当你真正深入了解这个游戏之后,你在哪也可以找到这种即视感。”

游民星空

  《守望先锋》在是暴雪的一款第一人称视角射击类MMO。不同英雄拥有不同的技能及定位,突破了传统FPS游戏的玩法。更多《守望先锋》资讯,关注游民星空《守望先锋》专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