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伊难产后 暴雪在暗黑3测试服留下了这个彩蛋

2018-01-26 18:04:3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雪暴君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回过头来我们再看看他留下的谜团线索,在PTR关闭之后,忽然有人领悟了线索里的两个核心点 - “PTR”和“死灵法师”。在2.6已经实装死灵法师的时候,2.6.1的PTR与正式服有哪些区别呢?最大的一个区别就是PTR里有专属装备商人羊头人大哥Djank Mi'em,这样是不是就跟第二条线索里的“necro is still pretty nice meims”联系起来了?于是他马上向Sean White求证,“是不是用死灵法师购买Mi'em出售的非死灵专属装备?”很快获得了一个大大的“Bingo!”肯定。但是这时PTR已经关闭,我们无法再继续求证了。

游民星空

  时间终于来到这周,PTR再次开放,我们第一时间进入PTR用死灵法师尝试购买了一个非死灵专属礼包,打开本应该是一无所获的礼包此时却给了我们一张书页,就像游戏其他常见的书页那样,上面写着“一张脏兮兮的羊皮纸,上面的字迹难以辨认,似乎是用元素之力和爪印构成的”。

游民星空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恍然大悟了,在暗黑世界里,既拥有元素力量又能留下爪印的就是德鲁伊了。联系起设计师Sean White对狼人制作的痴迷,也许暴雪是在用这种方式在向我们暗示着什么。早在2014年暴雪实习生David Ko的画作里就已经泄露过一次疑似德鲁伊的原画,小说《莫德》也曾出现过德鲁伊角色艾达斯(Aedus)。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佐证来自幻化的翅膀菲亚克拉·格尔,这是暴雪在2.6.1补丁里为赛季成就准备的奖励翅膀,但是在国服早就上线销售了。翅膀的原名叫Fiacla-Géar,也就是第一代奈非天德鲁伊先知的名字。大家还记得死灵法师角色包里送过些什么吗?是的,死灵法师翅膀。所以 这个菲亚克拉·格尔也许就是为德鲁伊角色包准备的。

游民星空

  但是现在拿出来作为赛季奖励甚至很早之前就在国服上市销售说明暴雪大概已经放弃了这个角色包的开发,而那些曾经参与了德鲁伊早期设计的开发者们不甘心自己的心血就此埋没,于是在PTR服务器上留下这一个彩蛋。

游民星空

  所以,这是一个悲惨的故事,讲述的是暴雪如何为了暗黑大局放弃了暗黑3第二部资料片以及新增的德鲁伊职业。我知道很多人会跳起来骂“敢出我敢买”,“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不过我大舅的原话送给大家 - “不过,我可以说的一句,就是大家关注明年的嘉年华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