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伊难产后 暴雪在暗黑3测试服留下了这个彩蛋

2018-01-26 18:04:3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雪暴君 编辑:惑星炽烈 浏览:loading
  最近,暴雪爸爸再次开启了PTR,可是里面什么都没改动,一时间群情激奋的玩家纷纷指责暴雪忽悠大伙儿,设计师在摸鱼,但是事情的真相真的如此简单么……

  以下脑洞来自著名视频博主Leviathan111以及随后各方大神的深入挖掘:

游民星空

  让我们回到2017年9月,2.6.1补丁上线PTR的时候,这是一个全职业获史诗级BUFF的大补丁,所有人的目光都在盯着职业套装和散件的数值调整,为暴雪爸爸的每一次数字增减而争论着,但却忽略了其他的一些细节。

  这时煞费苦心在PTR里埋进一些小彩蛋的暴雪开发人员坐不住了,在与Leviathan111的推特互动中,刚加入暗黑3开发组不久的设计师Sean White直白地表示说“太失望了,还是没有人能发现PTR里的秘密”,此后他又再次表示PTR即将关闭依然没人能发现,并在最后暗示这个彩蛋与死灵法师有关。而众所周知,在2.6.1补丁里,死灵法师的改动并不算大,仅仅只是小小的修正罢了。随着2.6.1PTR的关闭,这个彩蛋便成为了一个谜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看看这位Sean White的履历,2010年加入暴雪,在GM职位上干了6年,然后在2016年5月转入暗黑3开发组担任助理游戏设计师,可以说全程参与了死灵法师的设计工作。在他的个人推特上,头像用的是狼人,背景也是狼人形象,甚至连自我介绍里也不忘写道“所有狼人物品提供商”。看到这里是不是有些头绪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