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如何快速获得流派核心传奇

2017-09-21 16:06:1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牛毛 编辑:修凡客 

  暗黑3的赛季开荒过程是非常枯燥的,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暗黑3如何快速获得流派核心传奇,教给大家一些赛季开荒黑科技,想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开荒当周的挑战秘境奖励可以通过赛季号进行获得,奖励道具为:

  15套悬赏材料,金币无数,10个死亡气息,蓝白黄若干,475血岩碎片!

大家应该知道一个赌博原理:

  未满70级的角色赌博时能够赌到的最高传奇等级=当前等级+15,赌博出传奇的概率大概1/10,无视难度,无视角色等级。

  然我们思考下,如果我们等级为1时进行赌博,则可以获取最高等级为16的传奇物品。而等级为16的传奇物品数量是比较少的,所以某些职业在lv1时可以拥有很神奇的效果。

  由于下个版本除了大幅度增加了套装能力外,更多的是增加了一些强力的传奇散件,而这些散件能否进入16级的获取范围内呢?

实测是可以的,大家来看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有一个没有截图到,那就是死灵法师的尸爆手套(每产生一次尸爆,持续5秒,尸爆伤害增加100%)。

而获取难度来讲:

  野蛮人:先民护腕、毁灭护腕只要赌到传奇必出,因为只有这两个护腕,下版本加强到400%-500%特效,前期如果获得,会非常给力。

  武僧:元灵鞋不强、李维斯舞鞋还行,获取难度50%,有一定拼脸价值,可以一试。

  猎魔人:三根腰带三选一,极度拼脸,而且前期榴弹也不是很强的技能,不是很推荐。

  死灵法师:尸爆手套就这一个,相当的好出,吐血推荐。

  除此之外,由于其他加强后的散件等级较高,如果等你升级到更高的对应等级-15的时候再去赌博,会出现更多的传奇物品和它竞争,故对于前期475碎片的利用率会非常低,所以也不推荐升级后赌博了。

  所以大家思考一下,这475的碎片用好了,直接将有用物品进行萃取(因为有10个气息)对于开荒升70是多么大的一个帮助啊。

  那么死灵+野蛮人的组合本来就非常凶残,前者单点打尸体,后者后排无脑炸,本就就是一个非常牛逼的组合了,升70不要太快哦。关键是看暴雪会不会对此作出一些规则上的改动,如果不改,那么势必下个赛季开荒升70的时间至少缩短一半以上,enjoy!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