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元素电疗全方位玩法指南 电疗法师操作手法及变身攻略

2017-08-30 17:37:1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Mioooooooooooo 编辑:修凡客 

特别事项

  这部分,就是我个人心得了。算给新人老手分享吧。

  当出春哥的时候,聚好的怪会被打散,并且免控。所以,切记走人。别去硬刚,超容易死。传送到其他散落的怪减伤,觉得OK了,再回去尝试看看是否还免控。春哥出了的时候,有一小段时候,感觉是无敌的,可以安心输出。

  随从是寇大腿还是魔女。开始,我还是带寇大腿,毕竟治疗什么非常牛逼,经常救命,还能紧贴boss帮忙挡技能。后来,我发现一个问题。因为,随从聚怪必然要带兵要项链,但是兵要有一个超级大的问题。我有N次聚好了怪,但是随从兵要触发,导致聚好的怪,全部免控,运气再差点就是反应慢了,出春哥怪物彻底免控。从而局面完全失控。所以,从上赛季单人过106开始,我随从再也不带兵要。

  而选择了魔女,带上妄念,+上一个魅惑怪物的双手法杖。劣势是很明显的,没了寇大腿的治疗,没了贴怪挡技能。但是优势也很明显,被魅惑的怪物会变相聚怪,并且还能挡一些远程技能飞行道具,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一个怪被魅惑,我只需要拉其他怪过来A它即可完成聚怪。甚至魅惑到精英也是赚,怎么想都赚。我真是个天才~~~♪(^∇^*)

  这样直接解决兵要免控的问题,也大大降低聚怪的难度。

  关于灭回(消灭回复血量),这是次要词缀,项链,戒指,腰带,衣服,裤子貌似都会有。我个人建议灭回能有最好有点,起码有个1W-2W吧。作用蛮大的,在站桩输出的时候,特别是双黑人前4秒的爆发期,因为站桩不打断马姐伤害,所以,这期间最容易秒杀白怪,从而恢复血量,不至于站着出春哥。有条件的洗洗词缀或者用天然自带该属性的好装备。

  而击回,建议有条件护腕出一条,在特殊时刻,异常有用。至于,很多新手纠结的FS血量问题,60W左右足以。玩输出就别想堆什么体能,输出得有输出的样子,哪怕堆100W高层就是该躺就得躺。

  秘法一直以来,就是操作减伤,输出再最大化,而操作始终会有处理不了的局面,比如精英过多,已经没办法站桩输出。比如电击塔电多个精英没电死,剩下一部分残血精英,词缀还贼恶心等等,这种都是不可控的情况。而坚持选择玩秘法,那就要面对诸如“我是手残怎么办啊”“我伤害怎么打不出来啊”这类问题,操作永远是熟能生巧,没人一开始就操作逆天,也没有谁一开始玩伤害就爆炸。变厉害始终会有一契机,大概就是真正理解输出方式,理解BD架构的时候。所以,请先理解这个职业,这套BD,相信之后你也逆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