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元素电疗全方位玩法指南 电疗法师操作手法及变身攻略

2017-08-30 17:37:1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Mioooooooooooo 编辑:修凡客 

白怪、精英怪、boss

  白怪里面,我总结就是小小的怪,跑得快的怪最好打。长得大块的,走得又慢的,进度OK但是不算好打。所以,聚怪优先把速度快的小怪聚好,其次再把大型怪拉到一起,当然精英不能放过。集中起来输出,直到变为单黑人,开始找下一波或者聚一下次怪堆。

  感觉得做一个怪物图鉴才能完整的告诉大家,哪些怪OK,哪些不友好。

  类似于远程的禽兽类怪物,视野极佳容易带着走,比如羊头人。

  而人类类的,比如什么异教徒,也是视野极佳,好带着走。鬼魂类的吸吸,不管白怪还是精英,都几乎跟你到天涯海角,除非你传送到很远。单纯的其他类型鬼魂类,突出一个脆。

  尸魔,这个从我刚接触暗黑3印象最深的怪,当初就有大佬说尸魔是视野超级好的怪,除了走得慢一点,简直是一万米外看到你就能跟着走,高层唯一缺点就是有点肉,易带着走。

  骷髅类的怪物视野一般,好在是脆,并且遇到一般是非常密集的。

  僵尸,绝对的盲人...难带,有自然成堆的,最好拉其他怪过来。

  因为种类太多,我一时半会儿写不完,但是有一种最值得提的怪物,特别说明:

  召唤类的,类似于大哥招小弟的。这类怪是特别特别好的,其一黑人层数啊!其二黑洞增伤啊!其三招出的小怪都脆啊!

  特别要提的是,这些怪的精英形态,比如唤鼠师,它的爪牙也必定跟它一样招很多小老鼠。打这类精英,极易一波双黑人打死,而且黑人层数加的超高。诅咒巢母也是一样,只是本身比较肉,即便有招小怪也不一定一次黑人打掉。而尸母是精英的话,我建议如果怪堆怪物一起A,能A死就是好事,打不死就放弃,因为太难带着走了。而墓穴卫士也不错,容易带也不是那么肉。

  怪物组合,首位虫群虫子组合,这类怪遇到,打不出进度自己把手砍了吧。

  次一点的,瘟疫携带者就是绿色的像蝙蝠的那个,茫茫多。几乎无威胁。

  以上两种冲榜赌图首选。

  僵尸胖子组合,我怎么形容这个组合呢,也是比较好打的,但是缺点是如果找不到一定量的精英,单单打这组合白怪,进度很可怜。

  混合类组合,比如骷髅+红色小怪+鬼魂+什么穿刺者。这类也比较好打,密集。跟蓝色生死恋组合一样密集都可以打。(就是基本以毒属性出现的那个怪物组合,都特么的是蓝色)

  红色尸魔+红色僵尸组合,辣鸡!遇到就跳图。不是不好打,是怪物太特么的少了。

  幽灵组合,这个见仁见智,我蛮喜欢这个组合。虽然有一定风险,但是这个组合的怪,都很脆且密集,黑人层数很好保持100+。

  羊头海+舔爷海+鲜血氏,这三个组合,老实说也不是不能打,就是太容易出春哥,免控到局面失控,所以,最好跳图。

  其余的我能想得起来的,都可以打,但不适合冲榜遇到。有水平的FS,遇到几乎都能处理。

  精英护盾技能的,基本上可以放弃,太费劲。很大几率你把白怪全A死精英也没死。其次,有一类怪是有隐身,遁地的属性。也是放弃的理由吧。(视频里面就有一组蓝色精英带护盾,A了半天最后还是放弃了)

  不大好打的怪,舔爷,丢炸弹的豹人,羊头标枪怪,严格上说,遇到这三类基本就得跳图了。至于,为什么我没把吸吸怪放在难打的怪里面,因为我认为幽灵组合的怪,其实非常非常有价值拼一拼。首先,幽灵组合的怪物,只有一种也就只有吸吸有威胁,不像舔爷的怪物组合,是舔爷+怨灵(吸吸)非常难处理。并且,幽灵组合的怪物,很脆而且非常的密集。对于,高黑人层数有非常的大帮助。

  至于打法,严格说是黑人操作比较难,白人时期因为多一手传送踩晕,所以,当被吸的时候,要么传送拉开距离,要么直接踩晕,这两种方式都可以化解。只是黑人输出的时候,就只能靠传送拉开,所以什么时候无脑站桩,什么到处乱飞,就得靠经验靠当下情况来判断了。

  精英带有幻化技能的,也算给黑洞增伤,所以拖着A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学会放弃一些残血怪。当怪堆的白怪死的七七八八,剩下的却是爪牙以及精英的时候,有能力当然可以选择继续A。相反,如果判断失误,很可能交春哥,甚至挂掉。因为,怪少的时候,黑洞增伤不足,踩怪减伤不足,而且最要命的是黑人层数低了,触发伤害的几率也就低了,从而出现A单个精英,黑人变好几次的情况(视频里面就有那么一次,我觉得能把骷髅精英打死,结果反复变身黑人好几次)

  放弃的原则,第一白怪不够多,精英血量比较微妙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第二,白怪足,精英词缀恶心,春哥也出了。第三,下层入口处,没有白怪啦~

  还有一点,就是当我们单人打高层,带着N组精英一步一步走到下层入口的时候,或者说,你带的精英太多了,已经超过操作能控制的范围的时候,要学会放弃或者往前飞找找塔,没准儿一个电击塔就在前方或者下层门口就是,这种情况我遇到太多了。

  boss就我而言,只有绝灭难打个人觉得无解orz 。其他部分boss与其说难,不如说吃操作,吃方法。

  像遇到都爱哭爹喊娘的激动魔,攻击方式多。大家都说难打,其实激动魔跟厄雷松一样,找一个障碍物,一定是地图上标注出来的障碍物,比如一个大石头,一个坑洞。绕着障碍物A,boss最有威胁的突进攻击就施展不出来,从而大大简化boss战,激动魔开始乱放冰冻跟冰脉的时候,注意冰脉位置,尽量拉到远离障碍物的地方,再绕着输出即可。另外,疫王也一样找到障碍物A,也可以完全无视掉boss的触手无差别攻击。剩下的吐火的龙,那个boss,完全是操作上的打法,地上的dot,很大几率是boss吐火球的时候,一起放的,提前留意。这个跟屠夫地面dot一个样,都有提前量,心里时刻想着,看到地上冒光,就传送规避。

  剩下的boss其实都没什么难度,只是费时而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