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PTR2.6.1补丁更新内容一览

2017-08-17 18:49:1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物品-传奇物品-死灵法师

血歌锁甲

  在亡者领域持续期间,号令骸骨额外造成100-125%伤害,并获得骷髅打手、狂怒者、黑暗愈合和死寒之握符文效果。

血潮利刃

  在25码范围内的每个敌人都会让死亡新星的伤害提高80-100%。

但提的束缚

  当敌人受到你的任意诅咒时,你会额外获得40-50%伤害减免。

亵渎者的护腿

  骨魂每持续一秒,造成的伤害提高400-500%。

命运之誓

  亡者大军现在额外造成200-250%的伤害,并获得异界大军符文的效果。

傀儡大师的马裤

  傀儡存活期间你受到的伤害降低30%,号令傀儡冷却时间缩短20-25秒。

勒杰的蔑视

  恐镰每恢复一点精魂就额外造成65-80%伤害。

失时

  你的冰霜技能会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30%,此外你的移动速度提高8-10%,持续5秒。此效果最多可堆叠5次。

玛托瑞斯的僵刺

  骨矛改为消耗40点精魂,造成的伤害提高550-700%。

血腥面罩

  当与亡魂复生-炼狱同时使用时,复活的仆从在将持续时间结束后掉落与复活其所消耗的等量的尸体。

  此物品现在会优先复活更强大的怪物成为仆从。

纳伊尔的黑镰

  每次使用不同的毒素技能,都会使你的毒素技能伤害提高75-100%,持续15秒。

轮回镰刀

  在骨甲的效果持续期间,你的次要技能可额外造成350-400%伤害,但是骨甲的持续时间缩短4秒。

斯图亚特的护胫

  使用鲜血奔行后移动速度提高75-100%,持续10秒。

约翰之石

  亡者领域结束后获得50层禁忌学识,禁忌学识可使尸矛和邪爆造成的伤害提高150-20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