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PTR2.6.1补丁更新内容一览

2017-08-17 18:49:1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爆炸冰 浏览:loading

物品-传奇物品-武僧

失踪者的绑腰

  七相拳的每一击使伤害降低4-5%,持续7秒。

平衡

  传奇强度的风雷冲技能伤词缀不再固定出现,但仍可以随机出10-15%加成的普通技能伤词缀。

  风雷冲的伤害提高450-600%,当你的风雷冲击中3名或更少的敌人时,获得100%的暴击几率。

  注:已有的装备也会被修改,包括特效橙字伤害,特效伤害将与之前版本的最高值保持一致。

阿兹·图拉斯克之拳

  爆裂掌的死亡爆破伤害提高400-500%。

大殿香烛

  传奇强度的金钟破技能伤词缀不再固定出现,但仍可以随机出10-15%加成的普通技能伤词缀。

  使金钟破的内力消耗降低50%,伤害增加450-500%。

  注:已有的装备也会被修改,包括特效橙字伤害,特效伤害将与之前版本的最高值保持一致。

伤痕使者

  神龙摆尾对击中的前5-7名敌人造成的伤害提高(450-600)%。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