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死灵法师单人赛季开荒指南 死灵法师开荒攻略

2017-07-26 12:17:0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凯尔珊诗舞/旋律与步伐 编辑:修凡客 

70级之后做什么

  一切的目标都是向赛季旅程努力,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赛季旅程,拿到套装。

  11赛季死灵法师送的是召唤套,以目前的强度来看,略微有点亏。

  赛季之旅中比较浪费时间的部分就是各个难度的boss和悬赏任务。

  尤其是,要拿到4件套装必须获得一套5个悬赏箱子。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打一遍5个悬赏。

  一种做法是升到70级以后,拉着好友做悬赏,或者进公开悬赏,这样比较快。

  另一种做法是单人刷悬赏,为了节约时间,可以从60多级开始直接刷悬赏,等到刷完5个悬赏箱子,争取恰好到70级领奖励,这样做比较节约时间,不会耽误练级进度。如果刷完5个悬赏箱子还没升到70级,不要着急领箱子,可以开个小米,刷小米刷到70级再领箱子,这样才能正确爆出图纸。

需要完成击杀的boss有下面几个:

  赛季之旅第一章:普通+A3冈姆A5艾德利亚

  赛季之旅第二章:困难60级+A2佐顿库勒A5马萨伊尔

  赛季之旅第三章:大师70级+A4大菠萝A3辛迪娅

  赛季之旅第四章:T2+A4拉卡诺斯   T4+A2麦格达

  既可以在练级的过程中重点照顾,也可以升到70级以后挨个点杀。

  完成boss目标和悬赏箱子目标之后,可以参考赛季之旅成就,查漏补缺,完成前三章的目标,拿到召唤套4件套。

  第四章的赛季之旅要求在折磨4刷四个钥匙守护者,用心些也可以完成。铁匠宝石匠的设计图可以在悬赏箱子和大米中得到。(卡尔蒂姆卖东西的小女孩那里可以买到地狱火护符/戒指的图纸)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