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死灵法师单人赛季开荒指南 死灵法师开荒攻略

2017-07-26 12:17:0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凯尔珊诗舞/旋律与步伐 编辑:修凡客 

70级后开荒BD推荐

  假如欧洲人打到强力的增伤传奇散件,请根据传奇特效安排技能,组成BD

  假如非洲人一直到70级都没有一件传奇(试验过程中,一直到63级,楼主只爆出了两把传奇单手剑,一把锤子)

  可以按照下图安排BD

游民星空

  开荒技能推荐骨刺-出其不意和死亡新星-混沌新星打小怪,亡者领域-死寒之地和尸矛-脆裂碰触打精英。

  骨刺的符文选择看个人喜好,死亡新星的符文推荐混沌新星,范围比较大,剩下两个技能带挡刀用的小骷髅和血影步。

  为了节省操作量,小骷髅带回血符文。血影步带护甲符文或回血符文或二次符文均可。

  被动技能带:护甲被动和春哥,第三个被动推荐提高骨刺攻速的迅捷收割,第四个被动随意。可以看到,填补BD的最晚的一个技能是43级时解锁的亡者领域的冰符文。也就是说,这套技能43级即可成型。

  实战时,怪多就打nova,没蓝了就放骨刺回蓝,打精英的时候就放死地冰尸枪一套。操作比较简单。

  小骷髅的意义是顶在前面吸引仇恨,帮助挡刀。

  友情提示,血影步最好不要用来赶路,因为没有传奇装备支持时,死灵没有控制时间减免,移动速度低,面对控制技能(漩涡/冰冻/禁锢)的唯一保命手段就是血步逃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