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S11赛季奖励圣教军罗兰套使用心得 圣教军罗兰套怎么玩

2017-07-13 12:03:2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张珂#3470 编辑:小牧格雷 

【被动技能】

游民星空

  天堂之力

游民星空

  宝石之力

游民星空

  春哥

游民星空

  圣怒之愈

游民星空

  警戒 - 前者提供恢复,后者提供硬减伤。

【实战技巧】

  扫击bd适合在大型开阔地图上战斗,基本思路是聚小怪,蹭精英,小怪死完,拉着精英往前走,把前方的怪物往回拖,精英往前拖,一点一点围着精英扫死小怪,蹭死精英。不要贪精英,切记不要在少于五个怪物的时候贪恋残血精英,抓紧拖着往前走,找到下一个怪堆再停下来输出。

  豆角的元素戒顺序是火-神圣-电-物理-火。所以对于火扫,尽量在神圣和电阶段处理怪物和自身站位,物理阶段和火阶段(尤其是火阶段)输出。对于电扫,则将输出中心集中在神圣和电阶段。

  在阿卡拉特勇士的剩余时间少于10秒时,可以多吃一些伤害,贪一点输出。其他时间注意规避一些强度较高的技能。(精英的强奥,冰脉。以及一些怪物的强力技能,比如陨石怪的陨石,惩罚者的跳踩,小锤的锄地,驱魂师的拍手等等)。

  一些不可恋战的怪物及词缀:瞬移或多动症的蓝精英,虫洞词缀,霸王词缀,护盾的五人组蓝精英。弓箭手小怪,钻地虫等这种十分不好寻找输出环境的怪物。

  输出节奏:一般在同一个怪堆输出一轮元素戒的时间,小怪的血线就会很低了,不要在一个地方停留超过两轮元素戒的时间。因为两轮元素戒已经足够收掉大部分的杂兵,这个时候怪堆会很薄,精英掉血速度会十分缓慢。此时应该前往下一个输出点。输出点的转移,尽量在非火/电阶段进行。注意在跑路时的生存,确保保持天鹰和罗兰的buff,不然十分危险。

【塔的利用】

  减耗塔:在确保本层可以打出boss的情况下留给boss,其他时间直接开。

  护盾塔:建议大多数情况下不要开,因为开了护盾后,穿行钢甲的特效就无法触发,很容易被怪物卡住。而且战马拖行的cd其实并不是十分富裕,用于走位很不值得。

  威能塔:至少寻找两组精英再开,同时保证自己的春哥没触发,生存没有危险的时候再开。尽量在元素戒转到火/电的阶段之前再开。

  速度塔:输出型用法和威能塔类似。另外可以用来赶路。注意在开速度塔之后,很容易让怪物免控从而无法触发古帕或者拖拽怪物,此时注意自保。

  电击塔:保证在可见范围内有两组以上精英,将怪物聚好后,输出一个元素戒爆发阶段的时间,保证杂兵死完之后,再开,主要用来电精英。

  Boss:会召唤小怪的boss都是很适合打的,比如骷髅王,蛇男这种。

  个人认为很难打的boss是冈姆,鱿鱼,佐敦库勒和惩罚者。Boss阶段注意律令的覆盖,断怒时十分危险。

【总结】

  这是一个上手门槛较高的bd,装备要求苛刻,手法更甚,不适合低层速刷,适合挑战较高的层数。冲层方面强度比火炮略强,但目前来看比不过圣光锤(当然拼极限更重要的是看人而不是bd),1500巅峰左右,可以保证层数在95+。新入坑的玩家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并且准备大量的材料来做装备。

  给个参考:刨肉金枷至少准备100次重铸的材料

  追求自我挑战的玩家,这个bd十分适合你,锻炼人的操作和大局观,十分耐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