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S11赛季奖励圣教军罗兰套使用心得 圣教军罗兰套怎么玩

2017-07-13 12:03:2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张珂#3470 编辑:小牧格雷 

  周末,《暗黑3》新一轮的赛季开荒即将来临了。如果你是豆角的信仰者或是想要冲天梯的满足感,不妨看一下罗兰套的使用技巧。下面大家一起来品尝一下火/电烧鸡的美味吧!

【前言】

  本文主要讲火扫和电扫两个玩法,两者整体较相似,区别之处我会讲。

  罗兰扫击是一个在2.2时期就已经进入圣教军T1级别的bd。电扫是初始阶段的主要形态。

  因为眩晕效果配合古帕可以达到一个较高的坚韧,电扫生存能力更强。

  而火扫,由于其dot存在攻速的二次加成,所以伤害要高出一截,但生存能力不及电扫

【核心配装】

  头盔:力量、暴击、体能(KKH选择的是暴击词缀,我个人认为体能词缀是必须的,输出方面这个地方由于扫把的存在,技能伤的收益要低于暴击)

  肩膀:力量、范围伤、减耗、减CD、球回(这里减耗和体能可以进行个人选择)

  手套:力量、范围伤、暴击、爆伤(范围伤很重要)

  胸甲:力量、体能、精英减伤(生命上限)单抗(带全抗的衣服直接拆)

  裤子:罗兰 - 力量、体能、全抗

  鞋子:罗兰 - 力量、体能、全抗、技能伤、球回

  腰带1:行巫时刻 - 力量、体能、攻速、爆伤 - 攻速6%以上,副词缀冰冻(火扫重要的生存词缀)

  腰带2:雷神之力 - 力量、体能、全抗、电伤 - 电扫首选这个腰带

  腰带3:缠腰耳串 - 力量、体能、全抗、生命%,副词缀冰冻(这个词缀大概1/50的几率洗出来)

  护腕:古帕或者强横 - 元素伤、力量、暴击、击回(这个地方击回的优先度高于体能)

  戒指:元素戒 - 暴击、爆伤 、范围伤、球回罗盘玫瑰 - 力量、暴击、爆伤 、范围伤、球回

  项链:旅人祈愿 - 元素、暴击、爆伤

  武器:刨肉金枷 - 攻速、力量、特效回怒6(特效不是6的直接拆),剩下一个词缀根据情况来选择,ed,击回,怒回三选一。副词缀定身或昏迷

  盾牌:阻绝者 - 力量、体能、暴击(最后一个推荐选择减cd)

  卡奈魔盒:焚炉——天鹰胸甲——黄道黑曜石之戒

  传奇宝石:困者之灾,受罚者之灾,迅捷勾玉(三个宝石不可替换)

  宝石:武器绿宝石,头盔钻石。胸甲和裤子根据情况选择钻石或红宝石。

  随从选择:巫女(极度不推荐寇马克,太影响聚怪了)

  装备选择:风剑,守御指环,神目指环,项链空着不带(不要带兵要护符,影响聚怪)

【技能选择】

游民星空

  火/电扫击

游民星空

  钢甲(火扫选眩晕符文提高生存能力。电扫选疾行符文,方便走位)

游民星空

  阿卡拉特勇士(先知化身)

游民星空

  勇气律法(减耗)

游民星空

  天谴(真空吸引) - 这套bd的核心控制技能,个人认为不可替代,可以效率地聚怪,掌控地图和怪堆。

游民星空

  战马拖行 - 也是一个掌控地图和怪堆的核心技能。(KKH说这个技能有争议,我认为这个技能在推进度时候作用很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