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尸矛攻速档位及技能的选择心得 尸矛攻速和天赋技能怎么搭配

2017-07-12 17:32:5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漫道求索 编辑:小牧格雷 

  这个时候又有问题了,必须是7%攻速么?6%和5%又如何?关键装备有时候的属性就是差那么1%,但却决定了它能不能用,于是进一步验证:

游民星空

  可以看到,1.50攻速是分界线,只要超1.501,尸矛攻速即上7档,由于游戏保留2位小数,所以6%攻速即可满足上档需求。

  当然了,属性有最理想的选择,如果恰好你有一把天生7%攻速的镰刀,我强烈建议各位将攻速再升级一档至6档:

  7%速镰刀+2条7%攻速词缀(必须都是7%),6档,10秒死地DPS提升:33.33%,非常非常值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