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死灵血套尸枪流攻略 血枪流词缀、装备及打法指南

2017-07-10 18:25: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秋仲璃子枪不语 编辑:修凡客 

战斗流程

  1、血步找精英,拉小型怪堆,规避伤害防止自己死掉。途中不停给白怪上诅咒(血步之后按一次吞噬把拉出的那啥给吃回去)

  2、找到精英之后,叠诅咒层数,达到20层的时候,确保精英头上有诅咒的同时,在冰/毒元素的时期,开死地,血步到距离精英比较远而且可以打中他的极限距离,开始丢血枪(注意!丢血枪的时候必须必须必须狂按吞噬,不然你会把自己的血条打空。)

  3、血枪的触发系数是0.25+0.25,加起来就是0.5(感谢猫版的测试结果),所以你扎精英的时候精英周围有白怪,肯定会因为范围伤出圈,毕竟你扎了快6-70枪。这种时候的处理方案是:全能没到物理的话,血步一次进圈。全能已经到物理的话,就估计下自己能不能打死精英,不能的话踩圈博一下。

  4、赌图时。对自己脸有自信不会碰见自带亵渎的大蜘蛛这样的精英的欧洲人,可以考虑带复仇冲层,毕竟精英几乎是这套BD的全部进度来源。极限甚至可以不带古帕带复仇和不带转煞带强者

  对自己脸不自信的非洲人,可以带古帕冲层,这样可以踩地板输出。

  5、跳怪:舔爷标枪爹吸魂爹这些看到可以开亡者领域冰主跑图。就和法师开黑人溜号一样。

  可以拉着两组金闪闪一起打,但是请不要试图去挑战霸王,除非是碾压层数。

  6、跳图,没有精英白怪除了特别大的胖子聚集在一起直接掠过,诅咒上好吞噬按一下直接跳。血步使用的时候请靠近白怪同时又不让它太过于靠近到可以打中你的地步

  我知道这点很难但是是可以做到的,血步会拉扯运行轨迹附近的怪物,每只怪物给你恢复4%的生命,大约拉个十几只的怪堆不停跳跃就可以做到血量一直充足了。

  7、如何堆积尸矛肩膀层数:堆最少48以上的CD,血步之后吞噬,血步之后吞噬。

  示例2,一套基础的旅者血套BD,建议初学者从这里入门(上面那个是最终版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