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死灵血套尸枪流攻略 血枪流词缀、装备及打法指南

2017-07-10 18:25:23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秋仲璃子枪不语 编辑:修凡客 

血枪玩法介绍

  1、可以搭配元素旅者审判,萃取精华镰刀尸枪肩膀,极限增伤以冲榜。

  2、下掉元素,转上团结或是黄道,想办法搞个寅剑上去,可以不丢粪池的中层速刷,去掉寅剑,可以前期冲榜。

  2、还可以用上约翰项链,这个专门为了尸体技能设定的项链,在死地之外打出输出。

  3、甚至可以带上尸爆和8尸傀儡,尸爆炸群怪傀儡产尸体。

  脑洞开到这里为止,死灵的技能不多,甚至比起其他职业而言算是少的,但所谓兵贵精不贵多,每个技能都有其存在的意义。

  比如甚至可以极端的带上精魄翻倍的血魂双分+萃取精魄镰刀来极限增伤死地的爆发。

  无论如何,只要选择了尸枪,就必然逃不过尸体的限制,尸体要么低难度秒怪,要么血步,魔像,骷髅法师,和魔像掉尸体的萃取,这之中最简单的,则是亡者领域

  而既然选择了亡者领域,又选择了血枪,那么这种牺牲生命所换来的强大输出,肯定是不会仅仅希望在小米或是悬赏里面大展手脚的把。

  那么,就去冲层把,向着第一的王座涌起永不休止的血之潮汐。

  而如果想要一句话说完所谓的“血枪BD”,那便是:当前死灵法师所有BD中,目测冲的最高的,同时也是最极端的BD(BD的意思为build,指的是一个职业一套完整的技能搭配)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