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不洁榴弹武器选择解析 猎魔人不洁榴弹武器搭配

2017-01-24 16:50:3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gfocus 编辑:糖果不甜 

二、不洁榴弹速刷向技能建议

  对于冲高层的BD,随着研究的深入,会越来越趋向固定,但是速刷的BD,一定要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千万不要死板硬套。

  速刷不推荐技能1:护甲刀扇。

  6秒钟就要按1次的技能,完全不适合速刷的节奏,不要看到冲榜玩家带这个技能就无脑跟风。

  速刷不推荐技能2:10爆钉爪刺。

  也是需要几秒钟就释放一次的技能,还消耗戒律,同样不适合速刷。

  速刷不推荐技能3:箭塔。

  同样需要频繁释放的技能,不适合速刷。

  速刷推荐技能1:烟雾弹。

游民星空

  新版本大秘不死可以多点一次宝石,这是个很大的福利,因此强烈推荐大家速刷带上烟雾弹这个无敌技能。

  在熔火爆炸前按一下烟雾,激光棒扫到前按一下烟雾,王大锤轮下来前按一下烟雾,boss致命攻击前按一下烟雾……首先可以避免猝死,其次可以不用跳来跳去躲避伤害,节省时间,真的是非常适合速刷的技能。 多重可以把狼嚎换成烟雾,榴弹可以把护甲刀扇或者钉爪刺换成烟雾,强烈推荐。

  速刷推荐技能2:野猪。

游民星空

  自从狼嚎的独立增伤被削弱了,我就没再带过狼了。野猪的优势是被动的20%全抗是常驻的,不需要释放,极大的节省了操作, 对于速刷,被动的全抗不用去管,主动的嘲讽按不按都行(高兴了就按一下),同样强烈推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