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不洁榴弹武器选择解析 猎魔人不洁榴弹武器搭配

2017-01-24 16:50:3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gfocus 编辑:糖果不甜 

  3、盾枪+火枪,萃取黎明

游民星空

  非赛季101层玩家的选择,前段时间引起了很热烈的讨论。然而我想直白的说:这个搭配很不科学,火枪不仅完全比不上大炮,甚至连圣力箭袋都不如。 选择这个搭配的唯一理由,应该是没有好属性的圣力箭袋和黎明。

  4、盾枪+圣力箭袋,萃取黎明

游民星空

  方案3的改良版,单持盾枪+圣力箭袋,伤害要比双持盾枪+火枪高。没有好属性黎明的玩家,可以考虑这么搭配。

  5、黎明+圣力箭袋,萃取大炮

  这是理论最高伤害的搭配,单持可以出10ED+7攻速,箭袋可以出20火伤,如果不用盾枪能够站住(技能带上吸血标记?),极限冲层可以试试这个搭配。

  6、杨弓+圣力箭袋,萃取黎明

  速刷向的一个变种,用杨弓+圣力箭袋代替丹枪套。

  优点:伤害较高,比丹枪套多了主手10ED和副手20火伤。

  缺点:翻滚不如丹枪套那么随心所欲,但有杨弓的50%减耗+左键榴弹和蓄势待发回戒律,也基本可以伪无限翻滚了。

  7、杨弓+亡者,萃取黎明

  速刷向的另一个变种,完全照搬不洁多重的主副手配置。当然,用这个配置技能要带上冰多重。

  这个配置有3个优点:①伪无限翻滚:理由同方案6。② 装备门槛低:不需要好属性的黎明和盾枪,直接把多重的装备拿来用就可以。③ 哥布林群不尴尬:平时打怪用榴弹,遇到哥布林开会,直接多重伺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