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巫医新版生物火蝠详细打法攻略 巫医生物火蝠配装及技能分析

2017-01-17 18:27:48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0雷哥0 编辑:苍梧君 

六、打法

  火蝠打法需要提前将辅助技能释放完毕才会有伤害,可灵魂行走到怪物群里先收割10层效果增加坚韧和护甲,或跑到怪物群边缘,先放妖术变怪物成小动物,触发套装50%伤害减免,再放虫群减免伤害25%,并触发蜘蛛腰带200%增伤效果,如果没有收割效果要进怪里补10层收割效果增加坚韧和护甲,来回走动放噬魂,根据怪物数量多少来放,触发空虚之戒300%的伤害效果,站到怪物中间放火蝠,放火蝠时要注意站位,能扫到精英怪还要防止部分精英怪的技能,单刷带随从时看神目的位置,妖术和收割有就放,都不费蓝还能增加坚韧,妖术的效果只有15秒,可以变怪成动物,灵魂游走根据实际情况,保命、躲技能、站位、逃跑的关键。

  由于周围怪物往往在你打的时候才会慢慢过来,看情况就要补虫群,噬魂怪死了后会自动找怪,当然有时候你打精英时可能噬魂没有作用到精英身上,就需要你点着精英补噬魂,可以根据你打怪的掉血量和伤害判断下噬魂和虫群有没有打上,收割效果和妖术的减免伤害效果时刻保持,否则会突然猝死。

  火蝠刷小怪会很快,到最后BOSS会很乏力,而且很脆,很多BOSS都是单个,收割不到怪物就会很脆,所以在BOSS出来前看准进度,最后要多收割一次,可以多磨BOSS点血,没有10层收割高层基本站不住BOSS,很容易一直连死直到没有耐久,对BOSS怪和BD不太熟悉的新手,或者遇到棘手boss时间还富裕的时候,可以有灵魂游走时上去打一波,灵魂游走没有就游走,绕着BOSS转圈,慢慢磨,比死一次强很多。上手以后是卡着boss攻击范围转火蝠的,火蝠攻击范围比视觉效果看上去要大一小圈,然后比大多数boss的大部分攻击范围要大,举例说明就是炼狱侍女那个血线没到之前不丢火球的普通转圈,比boss普通范围小,视觉上和火蝠距离差不多,但实际上火蝠有位置能摸到而boss只有普攻能摸到自己而转圈不能,卡好位置boss会傻傻的原地转圈而不会调整自己的位置。冲层遇到类似疫王之类的boss时间又不够多建议撕票。

七、总结

  新手基本无远古可以刷65左右,赌BOSS在70左右,远古套基本在75到80,赌BOSS在80到85,生物套比赛季8的磨牙套火蝠伤害要高,比大师兄刷的要爽,而且大师兄的智慧让人堪忧,也不太适合组队,玉魂是技术流,适合单人速刷,组队打高层一次收割不死怪会有很长CD,组队玉魂不好用,祖套目前来说基本无人用又脆又没输出不多讲,灵魂弹幕散装由于剃头师现在没有效果也废了,所以生物套不论单人和组队都有一席之地,就是不太适合速刷,跑的太慢,单刷建议刷刚好能过不挑图的大密层,可升级宝石可攒材料可升级巅峰,组队速刷小怪高输出,绝对我巫目前最值得拥有的套装。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