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43圣教军祝福之锤玩法组队输出位分析 2.43圣光套输出位分析

2016-12-27 17:04:3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双热骑术 编辑:苍梧君 

  人物朝下时,受到加成的三只怪,黑色x代表盲区。

游民星空

  这张图解释一下,在人物原地不动转向时,轨道发生变化,可以做到本体锤子无盲区,只是废操作,无聊时候可以试试,我熟练了一些,感觉还可以。

  实战中想干哪个精英最简单办法就是飞到它正下方,脸朝着它扔锤子,都是受盾牌3.5倍加成的。

  具体手法大家去摸索,并不难控制,其实很好玩,反应时间很短,可以在无聊的伐木100中去感受变化。

宏设置

  说几句废话,宏这个东西见仁见智,目前硬件宏使用没什么风险(不负责),尤其罗技赛睿什么的大厂商官方鼠标驱动,不过酌情使用,楼主只是把心得分享给各位,没有说必须用哦。

  1.无缝连点技能 钢甲 挑衅 无脑设置0.2秒连点就可以

  挑衅没什么要说的,主要回怒技能,理同散龙的炫目闪。不过钢甲这个争议比较大,有人说组队时候钢甲没啥必要,这点我不是很同意,因为实战100层(我装备垃圾没卡德山2.42),一身白宝石还是有点脆的,就算有阵踩,有盾墙,有加血,我还是觉得要求稳妥,主要你也没啥别的更好技能带,老老实实钢甲,咱的硬度是火蝠打拳都不能比的,所以尽量不要舍弃自己的优势。

  2.3秒隔点技能/亦可连点技能 变身

  个人习惯隔点,不要让这个占用黄道大户用的过猛,不过考虑独立增伤还有白送春哥,各位想要连点也没问题。

  3.5秒隔点技能:律法,管他什么律法,维持它就行。

  4.手按技能:(1)数字键设置个锤子,输出时候按住强制站立,按住数字键放锤子。感觉不合时宜的时候                 松手,比较好控制。

  (2)右键天罚

  我个人由于懒,最终设置是左键连点锤子,很多时候浪费些怒气,1、2、4技能设置的连点,3技能是律法我设置的鼠标滑轮,我这样只需要移动鼠标想起来的时候滚一滚滑轮,观察地图密度等等元素,用天罚找地方打就可以了,一只手完全可以操作,另一只手可以发发微信看看论坛,总之无脑到了迷醉程度。不过如果认真打的时候,锤子一定要手动释放,强制站立也需要按!

  顺便说说我和其他人在2.42测试的心得,其实现在锤子就很猛,但是问题在于不稳定,而且操作上有一定技术难度(放心啦 最难不过打打拳),忠贞加入后,这种不稳定会放大。之前的不稳定主要来自于盾牌特效,而非裤子,裤子只要控制技能放一放就有增伤,不受递减。(说错了就来强奸我啊)忠贞加入导致怪在少于10个的时候伤害会越来越低,当然现在打组队都是找怪多的地方干,不过打只剩几只精英的时候就一定要走,否则越打越亏,变成了打拳自娱自乐。最难控制的在于怪多的时候尽量控制前三个击中的怪,和利用天罚来躲技能 位移(咱大天罚不算移动哦 旅者保持杠杠的)总之一个s8过了96的bd(2700非极限)在获得7倍buff后理应伤害足以应对110+,而组队的配合让它能走得更远,很符合咱们看到的面板数据。

  另外忠贞的10层上限可以理解,毕竟如果无上限通过赌boss甚至可以一拖三冲榜。20层和15层也都太过领先其他bd。最合理的便是10-12层。12层的情况豆角或许拥有更明显的优势,11层则是持平,然而单身狗阿三很讨厌看到11这个刺眼的数字,10层就是这个保守一点的修改,不过仍不会使得这个“玩具”失去意义,也使得这个流派具有单人不要太高的限定性。所以对10层的修改我表示可以接受,并且可以根据现状,脚踏实地地研究战术和bd,争取取代火蝠,不然,也当个合格的备胎。

游民星空

  (毕竟咱颜值高)

  正常来说这几天珂珂会发相关的组队实战视频和成绩,碍于他有点儿事儿,不能出现,我又很希望更给我的队友们换换口味,学习研究讨论了一番,测试也有,不过没有ptr四人的,主要的卡顿压力测试都是在国服,因为咱们最终玩的服务器都是正式服,所以,这些数据是可靠的。

  我知道很多人玩腻了火蝠,也有很多人不想玩豆角,所以一再强调这个bd只能提供给队伍多一个选择。无奈这几天说了非常非常多,还是没办法把这件事情说清楚。有些累了。

  实则缺少的就是实战视频和成绩,最新的视频只在于珂珂前段时间垃圾图垃圾怪普通装备干的92,不要说那是没上限的版本,认真看这个视频,他的天罚踩到10个以上的时候极为少,主要是地形和没人聚拢。所以我当时就想这是一个很适合组队的bd,才开始“意淫”这方面的事情的。

  关于卡顿,我想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因为s4开始的时候就卡到要哭,还记得酸雨巫医吗?后来为什么好了,期间有一次修复,不过效果还是不太理想。

  锤子的卡顿:

  带流血带无尽之锤:35以上不能马上处理掉一些的时候

  这是4人国服数据

  解法很简单,无尽之锤不能放弃,所以放弃流血就好了啊。

  武器有7攻速的时候

  流血20层极限攻速是8帧

  没流血11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部位我实在找不出能给攻速的地方了,已经非常饱和。所以如果有人还是想要档位表,可以去模拟或者下午晚上我再更新。

  测试的时候其他符文都不会卡 最多一屏幕全是怪,数了一下 68只

  不带流血的时候 一屏幕约60只 没有卡

  所以空出了流血,词缀上空出了勾玉,还可以用受罚 强者 持续弥补这3/8的输出,最后相差也没多少,搞不好比我之前带勾玉流血带模拟还要高。就交给大家脑洞了。

  巫医有人和我说转一下几万亿峰值

  ptr里我踩神目的豆角法戒阶段确实达不到

  不过ptr好在也上了生物套火蝠,其减伤机制我不需赘言,峰值我也没见过几万亿,甚至没有豆角高,但是打击频率确实很牛逼,就不多比较了。

  火蝠是一个非常强势的清小怪bd,他的存在就有他的理由,虽然我也不觉得它就不卡。豆角想要取代它,是需要实战和研究的过程的。

  最后,观看s8的单人天梯榜和ptr的单人天梯榜,诸位可以看到这套硬件实力的说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