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43圣教军祝福之锤玩法组队输出位分析 2.43圣光套输出位分析

2016-12-27 17:04:3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双热骑术 编辑:苍梧君 

  暗黑3 2.4.3圣教军祝福之锤玩法组队输出位分析,2.43圣光套输出位分析,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圣教军祝福之锤玩法的实际输出效果。

游民星空

结论

  锤子圣教军在保持10层忠贞的情况下实际dps与新版生物套火蝠两者非常接近,疑似暴雪根据模拟演算进行的加强生物套和添加忠贞的上限。

  两者区别仅在于锤子能为团队提供一些buff,此外锤子硬度感人,双春哥多减伤

  拳僧要是站不住果断换律法,还能再给一些重要减伤。

  轨道和手法图片 还有卡顿说明 还有无流血的档位表(在2楼!),理论最多分裂十次(鸣谢卢奇亚诺大神的数据)

  1.锤子弹道的盲区问题,存在盲区,一个点是在人物周围右边偏上一点,另一个盲区是第三层锤子阵和第四层之间,考虑小体积怪会少打几只,大体积怪全部覆盖。

  2.锤子的弹道是两层,当人物面朝正下方时,一层逆时针,一层顺时针,逆时针的小锤子弹道小,消失的快,非常密集,集中在人物周围。顺时针的锤子弹道长,走得远。其原因在于锤子的分裂产生弹道的顺序是逆顺逆顺逆顺,所以会有方向区别。

  3.锤子的分裂和之前计算的不太一样,实战中锤子100%分裂为两个。

  4.词缀及宝石更新,感谢ximmix@126.com的脑洞,在身上出4条cdr的情况下,可以舍弃勾玉转而使用受罚,流血,困者。兼顾了清理小怪与对付精英boss,和拳僧一起打boss。boss要比拳僧慢50%的叠受罚速度,不过总归帮的上忙,遇到招小怪的,天罚踩一下,忠贞出一出,不知道帮了队伍多大忙。但是这样的cdr需要4条8%,范围伤挤压到只有3条,见仁见智了!范围伤很重要应该,因为分裂的小锤子吃加成,也吃范围伤!

  5.关于大家说的一拖三,拖不动,得不偿失,个人意见。

  6.去ptr转了转,伤害和演算结果接近。之前算错了很多在正文部分,求稳的看我分析红牙大神的模拟图部分蓝字和紫字!

  具体的手法非常关键,不仅可以控制打中的前三个怪,并且可以在同一时间内放出两副锤阵,可以打击全部攻击范围,不过楼主手残是出名的,还没有练明白,还要兼顾踩神木。人物的朝向非常重要,它会完全地改变你的锤子轨道,填补单一轨道的死角!它和站位一样重要!

所需要词缀(基于2.42测试)

  1.全身不需要减耗

  2.cdr 2条8%(带勾玉)可保持变高达

  3.剩下能给的都给范围伤(也别太勉强,134当作目标,正常110-130都合理)

  *更新公式 之前对于汉默裤子的计算为4倍,怪楼主撸多眼花,实际为5倍

  **更新:1.锤子攻击范围比火蝠大33%-50% 不解释辣                         

  2.另外随便随时360度无残留站神木,侧着站,横着站这种羞羞的事情我是不想提的

  3.红牙大神的模拟计算与本文接近(仍未计算分裂锤子)(鸣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稍微解释一下红牙大神的模拟第二张图,首先模拟环境是 火蝠满引导满血球buff的状态,1000级100级宝石无卡的山,两者都持有20层增痛buff。而豆角上面显示的是7层忠贞回忆buff,如果是10层,上面显示的488,432,719,314dps还要提升进行计算4880e*(10*0.6+1/7*0.6+1),约等于6569e而巫医生物套加成后是4770edps,对比豆角的6569edps。

  不过豆角的dps是在锤子特效下的前三个敌人加成。换句话说,其他小怪的dps则是1876e,如果计算20只怪的怪群,前三只提高了3.5倍

  为6569e,那么实际应该把锤子豆角(在不计算分裂锤的情况下)dps计算做2860edps,从分裂锤子的增加打击频率计算,最终dps为2860*1.5(约,实际可能大于这个值)=4291edps(20只怪计算)而锤子的攻击范围要大于火蝠50%左右,在综合比较下,两者dps接近。疑似暴雪根据模拟演算最终决定了生物套的加成和忠贞回忆的上限。

  脑洞:

游民星空

  根据牛毛大神观点和测试,表明汉默长裤特效不会受到辅助僧的断筋递减,这和之前珂珂的测试结果也是相同的(小弟弟我也是这样的结果23333)

  双锤子拖双辅助,一个流血一个受罚,双律法,结果你们懂的。

1.ptr基本尘埃落定,us那边已经准备全线放长假了,在那边的小伙伴表示放到赛季开始后。

  那么咱们万年单刷豆角君已经跑了四个赛季马了,我相信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样想玩罗兰 阿克汉 荆棘 甚至锤子套。

  而目前的形势,就仍然延续了2托2,辅助有决定性的技能,没咱们啥事儿。处理boss也没咱们什么事儿。

  所以最有可能挤进去的一个坑就是清小怪的输出位。这也正合大圣光套的心意

  本来想等脏珂的组队测试,不过他最近好像在忙什么事情,祝一切顺利吧 @张珂#3470

2.我就来瞎逼分析一下咱们豆角和生物套火蝠的组队优势对比

  咱们排除 两者都有的武器攻速100% 旅者200% 还有那些乱七八糟词缀

单说增伤

  火蝠武器白字4300 *套装26 *腰带3(实际不足2.5,算上武器a伤共3)*空虚4*技能武器伤害850%。

  =4300*265200%

  豆角武器白字3100*套装13.5*忠贞7*武器2*裤子5*技能武器伤害320%

  =3100*302400%

  诶呦低这么多怎么搞嘛

  然而,咱还有个盾的3.5倍增伤。但是这个盾特效只对前三个敌人奏效,从清理20只怪作为计算,3只怪加成3.5倍=52.5%的提升。怪不够多或者大体积的时候收益则更高。

  于是最终公式为

  火蝠4300*265200%=11403600

  豆角3100*302400*1.525=14295960

  但我之前仍然放弃了计算分裂的锤子,如果算上高攻速下的分裂锤子,锤子的优势再一次强化,应该和火蝠被动可以持平(口胡)。此外单手武器攻速高于双手武器,但是由于火蝠打击频率不是盖的,甚至豆角为了拼卡队友能力也要使用流血宝石。还有还有咱独立增伤的那么大一个变高达呢?(疑似和太极刚好抵消)

3.那么咱们再来看看组队的收益

  3.1豆角有个天罚丢审判的腰带——圣洁束带,给了团队一个40%的减伤,你们以为电改穿透了以后没人给拳僧挡子弹日子那么好混吗?生物套比磨牙脆造不造?这世道站得住就是硬道理,站得住的输出才有的干一炮。咱本体有双春哥多减伤。

  3.2律法,灵活根据团队坚韧和输出切换,应用于冲层和速刷

  这样想想是不是咱也变一线组队bd了呢?

4.配装词缀及技能

  低配版(适用于广大脸黑巅峰低非洲同仁)2条cdr 4条范围伤

  圣光头 力爆技能伤 白宝石

  圣光肩膀 力体范围伤cdr

  圣光胸 力体生命值

  圣光裤子 力体全抗

  圣光鞋 力体全抗技能伤

  圣光手套 力爆爆伤cdr或范围伤

  全身白宝石

  旅者 神圣双爆

  罗盘 力爆击爆伤cdr或者范围伤

  法戒 双爆范围伤或者cdr

  护腕 力体神圣伤暴击

  腰带 力体全抗生命

  武器 力ed范围伤

  盾牌 力体暴击技能伤

  萃取 忠贞 汉默裤子 黄道

  宝石 勾玉 困者 流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配版 适用于广大爆肝党 巅峰大神 手法大神 奈欧天 重铸狂魔

  4条cdr 3-4条范围伤

  圣光头 力爆技能伤 白宝石

  圣光肩膀 力全抗范围伤cdr 

  圣光胸 力体生命值或精英减伤 次要物抗 近远减

  圣光裤子 力体全抗 次要杀回

  圣光鞋 力体全抗技能伤 次要定身

  圣光手套 力爆爆伤cdr或范围伤 或 暴击爆伤 cdr 范围伤 次要电抗 5.0眩晕

  全身白宝石或红宝石

  旅者 神圣双爆 次要物抗近远减

  罗盘 力爆击爆伤cdr或者范围伤 次要冰抗

  法戒 双爆范围伤或者cdr 次要电抗

  护腕 力体神圣伤暴击 次要近远减或物抗(或体能换击回)

  腰带 力体全抗生命 次要杀回

  武器 ed 攻速 范围伤 次要击晕

  盾牌 力技能伤暴击范围伤 次要抗性 或理论极品 技能伤暴击范围伤cdr 次要抗性高特效(我了个大草)

  萃取 忠贞 汉默裤子 黄道

  宝石 受罚 困者 流血

  原理:4条cdr可以不带勾玉了,带受罚,巨牛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