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S8圣教军祝福之锤BD推荐 祝福之锤配装心得

2016-11-08 14:19:3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张珂#3470 编辑:糖果不甜 

建议

  1.全抗对于圣教军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2.cdr也很重要。

  3.回复词缀:护腕上的击回,武器及盾牌上的怒回。如果你的暴击率已经达到50%了,你可以在戒指,头盔甚至手套上找击回。

  4.武器白字要高,最好有cdr或者击回。

  5.你需要很高的cdr保证阿卡拉特勇士的覆盖,先知化身符文可以很大提高生存能力。

  6.这套bd对付单体敌人时,伤害和韧性都非常出色。但是对付群怪时有些疲软。

  7.天罚之剑要在8秒内连续释放以维持减伤。

  8.汉默炫裤的效果,主要靠腰带来触发,由于你在释放天罚之剑后会自动释放一次审判,触发裤子特效的同时,该次审判自带衰弱符文。而且衰弱符文效果不像暴击符文那样受“控制递减”效果影响。当然,你也可以用天罚之剑的剑刃风暴符文。我个人推荐眩晕,定身这种负面效果比较稳定的符文,尤其是对付密境守护者这种控制递减作用十分明显的怪物。

  9.天罚之剑伤害太少,可以忽略不计。

  10.挑衅是主要的怒气来源。

  11.一定要注意站在神目指环的圈内输出,如果你被怪卡住走不进去,那就用天罚之剑跳进去。

  技能取舍:(优先生存)

  1.勇气律法:万夫莫敌符文(击回)要优于致命暴击符文(暴伤),最大化恢复能力。2.正义律法:衰弱符文,基本常驻减伤,很好用。

  3.挑衅:净化符文(击回),最大化恢复能力。

  4.钢铁之肤:延长时间,让减伤覆盖率更高。

被动技能

  愈体盛怒不如神圣使命,除非你堆高量的生命之球恢复量才能提高的恢复能力。

  重击之锤也不如神圣使命,大约提高8-10%的伤害,但是你少了1%神圣伤害恢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