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S8圣教军祝福之锤BD推荐 祝福之锤配装心得

2016-11-08 14:19:3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张珂#3470 编辑:糖果不甜 

  暗黑3 S8圣教军祝福之锤BD推荐,祝福之锤配装心得,你肯定以为,圣光追寻者套装攻破大秘境90+层数是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

  然而,祝福之锤在欧服和亚服分别打出了96层和92层的好成绩。

  当然,这些玩家拥有近2500的巅峰等级以及100+的宝石等级。

  虽然配置比较豪华,但是丝毫掩盖不住他在使用这个bd时牛逼闪闪的感觉。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套BD的玩法吧。

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身钻石,除了武器上绿宝石

  这套配装是伤害最大化的,圣教军的坚韧来自于高量的护甲和恢复能力。如果你觉得坚韧吃紧,可以把全能法戒换成团结。

  如果你没好的乔汉娜的辩护,你可以萃取它,然后拿带元素伤或者精英伤的单手武器。

  传奇宝石:困者之灾,受罚者之灾,迅捷勾玉(你需要大量cdr)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