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小秘境速刷攻略心得 附法师小秘境速刷教学视频

2016-11-01 12:07:3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DeepCold 编辑:糖果不甜 

打法分析

  塔5维3的打法超级简单。因为没有其他繁杂的技能,按完增伤技能后就不用管了。看见怪先静电放射随便打几下,然后一个传送过去,变身黑人,直接塔拉夏4BUFF全部触发,黑人有空按1键,攻击近身的用左键(伤害比较高)远程的用右键(反正也有奥能迸发的伤害加成),让你爽歪歪的爆发8秒。

  因为白怪通杀,黑人层数能叠加非常高,在塔拉夏4BUFF8秒消失后(剩余1BUFF),你黑人层数最少70/80层了吧,继续杀怪跑路,一路飞飞飞,怎么飞得快怎么飞,穿墙跳悬崖都可以。待第一次黑人结束,你就能更爽了。

  如果在寅剑特效中,你应该是0黑人CD的,直接继续变身爽;如果寅剑特效不在,你也叠了上百层的黑人层数了,触发维尔套攻速加成,静电放射2秒能打空你的秘能,刷黄道极快。所以,为了防止缺秘能,你的法球应该带4暴击回秘能,你懂的。不带暴击回秘,便秘了别怪我没说过。

  刷完CD,变身,双黑人最少150层了吧,150层的黑人层数+塔拉夏4BUFF30倍+闪电华冠秒杀+各种增伤BUFF,然后就没有什么然后了吧。

  至于防御,因为维尔4件套能增加全抗护甲,黑人期间完全无忧,就是白人期间也有增益。你应该多堆CDR,极限的减少白人时间(也就2/3秒),把危险降到最低。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