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小秘境速刷攻略心得 附法师小秘境速刷教学视频

2016-11-01 12:07:3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DeepCold 编辑:糖果不甜 

技能和萃取

游民星空

  这套塔拉夏5维尔3的打法在于,没有其他各种繁华炫目的技能搭配,只有一个简单粗暴的总原则:增伤增伤,极限的增伤!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用冰黑洞+聚能爆破火+传送(厄运)奥+静电放射电,来触发塔拉夏4元素BUFF;也尝试过暴风雪、冰蛇火蛇之类,最后还是返璞归真终道归一,只为极限的增伤。可以看到BD中

  主动技能:用了聚能护甲(+5暴击)、火魔星(+10%伤害)、魔法武器原力(+20%)

  被动技能:用了冷血(+10%)、无畏无惧(+30%)、奥能迸发(+30%)

  一共10个技能位,给了6个增伤。当然,大多都是A伤,A伤也是伤啊,全程黑人飞飞飞其他技能没有用的时候啊。

  触发塔拉夏4元素BUFF:

  奥:传送(灾厄)

  电:静电放射(同时白人期间刷CD无可替代)

  火:黑人(黑人变身爆炸是火元素)

  冰:全身最高元素伤直接将黑人攻击变为冰伤害(这个前面提到的核心)

  萃取位:

  萃取位比较简单:

  焚炉50%精英伤无可替代。当然你一定喜欢萃取蠻牛砍刀、墮落的灰燼使者、麥西穆斯之类召唤异形帮你一起战斗也挺好的;

  法尊和皇家华戒就不解释了。

  传奇宝石:

  勾玉和强者都是核心宝石,必带。

  另外一个宝石位,这里强烈推荐:闪电华冠。

游民星空

  闪电华冠在维尔套攻速加成下,触发的几率极高;每秒3775&的武器伤害受塔拉夏套4BUFF的伤害加成,而且全自动攻击。在塔拉夏BUFF加成的8秒期间,秒天秒地,堪比电击塔。

  当然,个人爱好选择困者增伤、屯宝打钱、转煞和免死加防御都可以,比较自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