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四人高层大秘境经验分享

2016-10-20 16:29: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我与世界为敌 编辑:糖果不甜 

关于职业

  拳僧的话要够硬,看到强奥结群秘法熔火冰脉亵渎等等还不死,一般拳僧很难做到。我们队的拳僧就是论坛上的TNT大神,理论本来就很强了,手法也好,坚韧也高,硬抗一堆变态精英不死是常有的事。

  组的很多野队的辅助和51看的一愣一愣的,这货熔火结群都不躲的啊,怎么刷了一晚上一次都不死。一开始天梯前100就他一个带乔丹的,后期有一些人转了乔丹,和第五赛季一样首先上的乔丹。

  巫医的话2组电化+1组秘法是不应该死的,后期一起过115和116的巫医坚韧很高。手法也比较重要,他的号给其他人玩就不太站的住,他自己来玩就能站住。

  曾经在蜘蛛洞8组精英一起打,打了5分钟没人死,第一个平台全是远程精英带到第二个平台。最终坚持到50%平进度看第2个塔不是电击,坚持不到看第三个塔了,只能撕 (蜘蛛洞基本要开2个塔才能1层出boss,然后留一个塔打boss,出3个塔比较难)。

  换成其他的队伍可能坚持不到看第二个塔,或者死了几次看到第二个塔也机会不大了。像我们114和115那两张,毒狗督军,蛮子可以随意断盾墙,输出够硬,奶僧奶的回来。

  蛮子一定要带好节奏,这是最关键的,好蛮子不好找啊,算进度、看塔或者灭掉没用塔点。不同类型不同词缀的怪物怎么带,都有讲究。 强奥结群的精英,只带来精英,不带来爪牙,这就是本事啊。

  奶僧应该是最不应该出问题的,如果一个队伍奶僧都有问题,那就不用打了。奶僧虽然遍地都是,但是能冲极限层数的也没那么多。

  高层最危险的词缀个人感觉是虫洞,其他技能伤害高点都是有机会抗住的,一旦奶或输出被虫洞了很容易死。我能保证有2组虫洞金轮不断,第一个金轮扔下来,第二个金轮传出去扔外面,回来补第三个金轮,第一个金轮还在。 地上同时存在3个金轮,一般奶僧很难做到的,因为我为了cdr牺牲了自身坚韧,虽然坚韧低了,但是没死过。

  前1个月天梯前100的奶僧只有我是排山倒海,后期基本都换排山了。因为我觉得17码的排山全程触发冰晶10暴击比11码的双峰贯耳触发减伤收益太多了,在论坛回答奶僧的问题,从高层方面写了些个人见解,可能是速刷不适用吧,被人喷成是小白菜鸟,我也是无话可说啊。

关于BOSS

  如果说杀BOSS不带塔需要5分钟的话,那么带护盾或减耗4分30秒(蛇女和蜘蛛等怪自带减耗塔 触发先发制人),带加速4分钟,带威能3分到3分20秒,同时带威能和加速2分40秒左右。

  就乔丹来讲,需要练习一段时间才能适应,尤其要打好火爆发,第七赛季天梯前五4人队伍都是带乔丹。如果第八赛季没什么变化,拳僧可以从赛季初就留意一下好的乔丹。

  其实啊,赌是D3的一大特色,神图神怪神塔神boss可以弥补10级宝石+1000巅峰。别人队伍3000巅峰125的宝石输出过的层数,你队伍2000巅峰115宝石的输出也可以达到同样的层数。

  甚至成就有机会超过他们,只不过更困难一点,更具要挑战性,这也是D3的魅力吧。4人组靠的是队伍配合、装备、手法、临场反应,而不是像某些游戏一味的砸钱,就有机会冲击高排名,我觉得是蛮有乐趣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