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四人高层大秘境经验分享

2016-10-20 16:29:29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我与世界为敌 编辑:糖果不甜 

  暗黑3四人高层大秘境经验分享,在当今版本的大秘境中,撕票赌图是常态,在四人组队中更是如此。当你们的队伍需要冲击天梯前三甚至是第一时,一张拥有宽阔地形、密集怪物以及良好塔位的地图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到底什么样的地图和怪物才算是好呢?来一起来看看本文吧。

游民星空

本文作者凯恩之角 我与世界为敌,转载请注明出处!

  玩这个游戏,我是比较喜欢撕票的,尤其是4人组队。如果平时你们队伍可以速刷100不撕票(以100层基准),或者很少撕票,那么你们队伍的极限在110-114左右,具体能冲到多少,看临时发挥,大部分队伍110是没问题的(速刷+10层),好图好怪好boss,没电击没威能也能过,再往上就更赌一点了。

怪物类型

  第一等:毒狗督军(我的最爱)、尸魔海、不洁刀爷、大胖子尸魔、跳爷叛天灵;

  第二等:不洁尸魔、伪胖子海、地狱天鬼、杂怪;

  第三等:大锤海、处决者海、惩罚者海、骷髅小胖子海、盗贼海、育母牛海、蛮牛怪海、沙居兽海、欢乐谷马海。

地图

  第一等:大地核、银光塔、蜘蛛洞、地库;

  第二等:中地核、热风洞、断崖、宽威斯特玛、宽山洞;

  第三等:地形好的兵营、地形好的地牢、地形好的大教堂、地形好的墓地、地形好的下水道(带正方形)。

BOSS

  第一等:蛇女、蜘蛛(一开始不招小怪,后来招小怪,蛇女75血量以下,蜘蛛80-85血量以下)

  第二等:冈姆(60%左右招小怪 需要蛮子引)、骷髅王(蛮子会控就是好boss,可以前期不招小怪后期招,控的好全程一动不动)

  第三等:疫王、急冻魔、绝灭(绝灭会动看辅助)、厄雷松、奥拉什(看全队配合把火引走)、屠夫(蛮子去开塔会瞬移)、岩石咏唱者(看蛮子 让前期不招炮台后期招)、老鼠(速刷神boss,冲层不好叠受罚,也可以归为2类)

  第四等:血肠(能卡主不动,比如老鼠洞菊花台塔里面,比如楼梯上,卡不了就GG)、阿格尼多克斯(如果能卡主尽量不动)、雷兹尔(如果地方够小)

  第五等:特斯瑞斯(如果能赌死角尽量不动)、灰烬(如果后期能卡主不动)、凝霜(如果地方小)

  第六等:王大锤(叠受罚慢 乱动)、鱿鱼(叠受罚慢 乱动)、白骨术士(叠受罚慢 乱动)、秘法王(叠受罚慢 乱动)、炼狱侍女(乱动)、塑沙者(罩子减伤,乱动)

关于层数

  1、如果你们想打101-104层,一般好图/好怪/好塔有其一就可以了;

  2、如果你们想打105-108层帮输出升一下输出宝石或者带人刷成就,那么三等图配上三等怪也是能打的,只要boss和塔好一点,电击或威能多收几组精英进度就有了。如果赌到了二等图或者二等怪机会就更大一点,赌到了一等图或者一等boss机会就更大(哪怕boss坑一点也能过)。 没必要见了兵营、威斯特玛、下水道就撕掉,如果地形好配上极品好怪是可以打的;

  3、如果打109-112层票要成就,那么出现3类图或者三等怪机会就比较小了,也不是不能过,三等怪就需要一等图,三等图就需要一等怪。

  二等图的问题在于需要赌2层好怪,很难1层出boss。一般2金2蓝的图二等怪或三等怪有1个塔可以到60%左右进度。 一等怪2金2蓝的图1个塔能到85%,2个塔能到90%。 大银光塔被砍掉1层出boss的图后,现在只有2金2蓝了,有2个塔最多可以打90%。 大银光塔一般怪也就60%,也就是说还要赌1层图和怪,所以过图率没有大地核高。

  三等图如果能1层出boss甚至比二等图更好,塔点多的话刷3个塔或4个塔,很有希望过。电击能电5-6组精英,boss给的好也有机会。

  总之一切看临时发挥,精英技能不危险或者近战多都会使得推图更快,增加最后留给boss的时间。

  4、如果想打113-114层那么神图神怪神塔神boss就基本都需要了。

  5、如果想过115层不是没有可能,准备好几百张票吧,神图神怪神塔神boss缺一不可。二等三等的图和怪可以不用看了,我们赌117的时候基本只打大地核毒狗督军尸魔海不洁刀爷才有希望过了。 如果神图神怪神塔神boss都出了还打不过,除非精英技能太变态实在打不了,就要自身找原因了。 输出要够坚挺,手法要好,不能一慌张禅定和血瓶或者灵行和血瓶都用掉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